我一直覺得溫柔的擁抱很重要,尤其是在吵架過後。在上篇文章調查中發現網友最在意的部分就是吵架時,情人轉身就走的問題,到底要怎樣解決令人不悅的狀況?


延伸閱讀

兩性調查,你最討厭你得情人在吵架時什麼行為?

 

記得小時候,我和姐姐吵了架,兩個人本來推來推去、互不相讓。氣到下午的時候,兩人猛然對看一下,噗哧的笑了出來隨即擁抱!事情就過去了!

 

有時候的擁抱真的可以輕易的化解尷尬甚至怒氣。

 

朋友剛換工作,由於對工作不熟悉讓自己壓力很大,加上每個月都要支出的錢很緊迫,收支無法平衡,於是整個人呈現一種緊繃狀態造成身體不適。

 

男友在下班的時候來探望她,以為她只是場小感冒,就坐在她旁邊看著電視

 

朋友:「我不舒服了一整天,你來就看電視?」

 

男友:「我一下班就去幫你買了感冒藥和晚飯,我現在只是先坐著休息,難道這樣也不行?」

 

朋友:「你完全都不體貼我,我很不舒服你都不懂」

 

男友感覺到很無言,完全不能了解狀況,於是說:「算了,不想跟你吵」講完掉頭就要離開。

 

這時朋友突然覺得很懊惱,她並不想這樣子表現,讓兩人的氣氛不好,她明明懂男友上班一天也累了卻還去幫她東奔西跑的買她要吃的東西,於是她講說

 

「給我一個擁抱,好嗎?」

拉下臉不是容易的事情,然而就是這麼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當男友聽到這句話

口氣也變軟了,走向前摟著她。

 

「現在是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我最近情緒不是很好,或許是還在適應的關係,整個人很急躁、當我看到你轉身要掉頭離開時,我感覺全世界都要離我而去了。我非常需要你的支持。」朋友眼睛充滿了淚,泣訴著最近的一切。

 

在那一刻,我相信兩人都能深刻體會到擁抱的美好,以前總是覺得自己不愛吵架不鬧脾氣的朋友,也因為一點情緒關係和男友吵了架,明明可以沒事情的,卻因為情緒出錯就把情緒發在對方身上,女孩子有時候的生氣往往不是因為單個理由,就像蜘蛛絲一樣東牽西扯的湊成網,這些都可能是女孩子的原因,所以男孩們不要以為女友突然的脾氣是無理取鬧,或許背後有更多需要了解的原因,如果真的再一次吵架,請不要馬上轉身離開。

 

偶爾選擇給予一個溫柔的擁抱,才是相處的新方法


認同就按推推。讚
分享和留言是給予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