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很多身邊的男生朋友抱怨自己女友為什麼這麼盧?或是常常抱怨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可以發現那是因為這些男生有共同點,就是把女友類型想的太過美好以外,還要求些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Ex:就有男生朋友說,他總是要求女友要獨立自主,最好不要太黏他、但是平常又要女友像個小女人一樣,他說女人就是要溫柔才可愛。我就說了,這根本是兩種性格的女人你硬要湊成一塊,基本上來講小女人的女生本身就比較少主見、會聽從男人的意見,自然會比較容易黏成一塊,然而你又要女友不能黏你、甚至要獨立又要溫柔,這種女人真的很少見!

 


你要女人工作和愛情獨立,最好不要常常煩你,又要她隨call隨到,要體貼你上班辛苦、那麼男人你有想過女人上班也辛苦嗎?

 

你工作上有煩惱你想要傾訴,卻要求女人溫柔體貼、最好連同心裡話也不要說,畢竟大爺你工作繁忙沒時間聽,女人一通電話過去,你忙到連一句話都沒講就掛斷;反之等到你有空,卻要求女人一定要擠出時間,如果受到相同待遇你就會覺得怎麼女人這麼任性!

 

有時候男女生是在做同樣的事情,卻總是無法想到對方感受,舉個例子好了。明明一對情侶男女生雙方都各自工作到早上,偏偏女生打電話給男生的時候,男生口氣非常糟糕、推託自己累所以沒耐心聽,於是兩人吵了一架。到隔天,女生和男生說明明兩人是一起熬夜,難道你累我就不累嗎?我單純只是希望在你面前就是要充滿精力,畢竟兩個人不常碰面,自然需要維繫感情。

 

 

我有時候覺得,總是抱怨找不到好情人,應該要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好情人標準訂出來太高,就像男生朋友總在吵架後和我抱怨說:「我覺得我女友太過任性,我達不到她的要求所以我想分手。」每個人都會有任性的時候,當追求的時候所有的任性都可以包容、追到後所有的任性就變成可惡討厭。不是女人兩極化,而是男人你的標準變成兩極化,讓我們無所適從!

 

沒有人天生就可以適合你!」每個人都要記住這句話。

我們所能學會的,只有因為愛一個人努力的去適合對方,在辛苦的時候因為愛對方你會擠出一絲絲的溫柔問候,希望對方能夠感受溫暖;在吵架的時候,你會努力在暴怒的時刻擠出一絲絲理智,來告訴自己眼前這個是你愛的人,你不該發脾氣!

 

 

 

我相信愛是能發掘的,當你選擇和這個人相處你自然就會開始發掘對方的好,

尤其交往越久要越會發掘才是,如果你能時時保持發掘的能力,那麼感情

自然比較能夠維持。

 

除了有些天生個性比較壞的女人以外,我一直相信女人是需要疼的!

因為女人是種特別的動物,你只要疼她一分,久了她自然會回你十分;你只要肯溫柔的聽她說話,她必定記在心裡把這份好烙印起來。

 

她需要一段時間的累積才能完全的釋放自己的愛,於是可以發現更多時候女人一開始接受你的好,總是在幾個月之後才慢慢的回報!

 

 

幸福是需要發掘的,更重要的是女人是需要疼的!唯有疼你的女人才能獲得更深的幸福

 

認同就按推推。讚,分享出去


延伸

男人也是需要被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