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曖昧是談戀愛必備的一個階段,然而曖昧的結果有分好與壞。

 

曾經曖昧階段我太過保守,在他每次玩笑開口說喜歡我的時候,我都加以回應拒絕。

因為我擔心對方只是玩笑話,於是彼此之間曖昧了將近一年後,男生漸漸
放棄了,在過些時日發現對方交了女友,有次聊天對方講起這段過程,大方開口說他本來喜歡我,但是一直被我拒絕,我這才發現我失去了一個相當喜愛的男生,從此兩人只能當朋友。至今想到我仍是深深遺憾,後來幾次遇到兩人所能談論的事情也只有彼此的男女朋友。再也跨不出另外一步,這樣的狀況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有過!




攝影JS


 

這邊就是要分享方法讓女生可以和男生直接進行另外一個階段,不用一直沉浸在痛苦的曖昧猜測中,曖昧其實就是超過了友情還未到愛情的階段。於是這段期間的對話很重要,常常收到讀者留言問我:「到底對方喜不喜歡我?」





攝影JS

 

這段時間也是因為這樣神秘,所以會讓人更想念和對方相處的片刻,其實,要猜測對方喜不喜歡你,很重要!有種“禁斷關係”,你要讓對方對你產生愛情的禁斷症狀,就像你戒掉一些藥的時候,會反常的打噴嚏之類的反應,對方習慣你在身邊很久,於是兩人不一定會快速結束這樣曖昧關係,這時候需要禁斷關係來讓對方重覆的思考你的重要性。這就像遊走在理智邊緣的界線,你要突然讓對方思考你的存在,並且加速對你的告白。

 

 

舉個例好了,我有個男生朋友追一個女生,追了大約有三個月超過,女方絲毫都沒有想要結束單身的意思。這時男生很心急因為每次女生的態度都若有似無,完全不表態,於是男生就利用了禁斷關係,兩天對女生的問候逐漸減少,女生這時候開始覺得奇怪,自己主動打電話給我朋友。很彆扭的問男生在做什麼?或是自己講起這兩天發生的一些瑣事,男生見機不可失趁機和女生聊些曖昧的話題,在引導到兩人的關係,最後就…..成功啦!當然這前提是要看這女生有沒有主動來電,或是平常互動女生的積極程度,如果女生對你的態度不會拒絕甚至偶爾主動那麼這女生一定對你有意思,男生便可以施行禁斷關係。

 

 

有些人不介意這種關係,甚至覺得這種關係很不錯,但是拖久了反而會形成一種阻礙,想前進又不能,想放棄又不捨,曖昧關係變得進退兩難。最終就只能像李大仁一樣

 

「我們只不過是好朋友。」

 

 

在戀愛的過程裡,還是需要利用一些小小的阻力,讓對方有一種渴望和想望,進而想直接和你交往的動力!曖昧只是戀愛的一種過程,必須結束它才能得到幸福。

 



認同按推推。讚
分享和留言是種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