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偶爾聽到自己的男生朋友抱怨「我的女友超愛管我的、好愛吃醋」每次抱怨都露出一副不開心的模樣,我聽了就說那你應該要開心,因為你女友很在意你。

 

 

先不論有些人天生愛吃醋過了頭,除此之外,女生到底為什麼這麼愛吃醋?

 

最簡單得原因就是男生你給不夠安全感。

 

 

我有個朋友天生不愛吃醋,更不愛和人爭東西,以往交的男友都讓她很放心,於是她從來不會吃醋或是限制對方。但是最近遇到了一個男生,那個男生始終對我朋友嫌東嫌西、還常提起前女友,

 

每次提起,我朋友就像發瘋似的,一直猛烈的砲轟男友,與對方爭執不下。

 

 

因為我朋友對男友很好,那個前女友明明是劈腿,偏偏這男生還一直誇前女友的好,我朋友非常不平衡、甚至有點失去理智的一直比較和忌妒。

 

 

她每次不解自己怎麼又會這樣反應的時候,我就對她說:「這男生不夠好,他沒有給夠你安全感,於是讓你成為了你也討厭的妒婦」。她點頭認同的說:「真的,當他越誇獎別人,越會顯得到底我在他身邊的地位是什麼?所以我不斷的詢問不斷的忌妒和試探,就是為了了解我在他心中的份量」

 

 

 

所以男生們,請了解自己身邊的女友為什麼總是有這樣反應?

 

 

1是不是自己總是和女生朋友走太近

 

2是不是從來不願意給女友承諾

 

3是不是總是很少開口說愛對方

 

4是不是總是提起前女友

 

5是不是很少接電話和很少陪伴女友

 

6是不是很少關心對方

 

7是不是總是把朋友放的比女友重要

 

 

 

如果以上七點有兩點都有的話,請你了解你女友會吃醋的原因在於你,情人眼中是容不下第三者的,不論這個第三者是朋友、家人、甚至毫無關係的人,都會讓女友反應變的激動和不平。

 

 

兩性關係真正要和諧在於要了解對方真正的想法,當你始終給不夠安全感,自然會造成對方的一些連鎖反應,如果你還在覺得她吃醋是無理取鬧,請你發揮你的耐心哄哄對方。

 

 

因為女人的偶爾吃醋不是無理取鬧,而是她終於發現你在她心中的地位,沒有人可以取代!

 

 

喜歡就按推推。讚!
留言和分享是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