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刺蝟女:從來沒有想要選擇的類型,我不知道有天我會遇到這樣的你。

 

 

第一次的投入進去,或許一開始的我像極了刺蝟,你一次次的把這樣的我拉起、試著不要驚嚇我,讓我慢慢的收起了刺,看起來是個正常人。這麼說有點奇怪,但確實在愛裡我一直不是正常人,我渴望愛的程度比一般人高出很多,走出去和一群人看似沒有不同,就像沒有被貼上標籤的缺陷只有我自己曉得。

 

不想成為誰的負擔和包袱,於是自己過著自己的步調,我以為全世界最愛我的人只剩下我,直到出現了你。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相遇的我和你,可以在倒回幾年前,那時候的我還不是這樣的我,而你還是現在的你,我們會更適合嗎?答案是不會,因為我一直會使用屬於刺蝟的行為自我塗油(selfanointing)”,讓自己沾染了自有我獨特的氣味,

現在的我,是因為想遇見這樣的你。這樣的愛,讓我默默的收藏感動,原來有人這麼珍惜我。於是當我蛻去了我的刺,也想把心情傳達給你的時候,你卻拒絕接受了。

越懂你的想法,就越痛;愛不是你要就要,不要就像棄養的小狗扔去



請配著音樂聽

 

含羞草男:在愛你與生活的平衡中取捨,我努力的追趕、跟著你的腳步去走,

一步步的跟隨,突然找不到以往的足跡,我喪失了方向和你的目標,我不懂愛情裡的歌詞是否正確?愛情的小說真的存在嗎?我看似玩樂的外表,內心隱藏著害怕受傷的心,我和誰都能很好、卻也都不好,我以為一加一等於幸福,卻總是失落。我以為你是屬於我的,然而常一回頭就不見你的蹤影,我想擁有屬於我的步調,在愛你與這樣的生活中,必須有個抉擇!

 

這樣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我像極了含羞草,只能隨著壓力倒下,這是種觸發延伸的感覺,一直愛著你隨著時間越來越久,總是擔心著未來的我們是否會更好?這樣的感情是真的穩定嗎?

 

 

愛情總有個段落,從熱戀期退去的我們,往往亂了腳步。

 

這樣是適合我的?你真的適合我嗎?還是我值得更好的人?這個時間點,總是讓人猶豫不決眼前的情人到底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其實,沒有真正適合的人,只有你覺得是-適合你的人。

 

愛情好矛盾,當你選擇把對方的優點放大,對方就是適合你的人;當你決定把對方的缺點放大,對方自然就不適合你。在談過很多很多戀愛後,受過傷的人才會明白,世界上沒有絕對的適合,只有用愛去包容的完美。

 

刺蝟女:當我選擇包容你的時候,請你珍惜!因為這份痛,只能承受一兩次,再痛,可能就是錯過了。




喜歡新寫法就按推推。讚和分享
你們的留言都是種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