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那個女人,遇上愛情總是傻得可憐。」

 

不管告訴自己多少次,不想再愛了、不想再一直捨不得,卻總是事與願違。

就像迷路的人,繞來繞去繞回原地,獨自一個人,孤單單的站在街口,你不明白等待的那個人會不會回頭來找你、更不清楚你要等待多久,只知道必須傻傻的站在這裡,直到有天、你覺得你這樣的傷夠了該復原了,才結束這樣的難過。

 

默默的數著手指頭,從分開後幾天了呢?你有開始想起我嗎?

還是一樣,無情的拒絕過往的回憶侵襲你的腦海;我也一樣,想無情的擺脫這些記憶,偏偏走著走著就走到熟悉的地方、看著看著就想起你給的溫暖、翻著翻著就看到昔日的照片,然後習慣性的戴上你給的手套、習慣性的看著和你類似的人、習慣性的對著你的號碼發愣。

 

思念是奇妙的事情,明明是幾個月前交往的事情,你不斷的想了幾遍,彷彿這回憶就像是昨日發生的一樣,你摟著我、親著我的臉頰,告訴我好多好多事情。

 

獨自一人是必須的,因為不想清楚不會懂我們多需要彼此。

於是我走走停停、不斷摸索熟悉的溫度,試著走出一條屬於我們的路。

 

我想安穩、想得到更完整的愛。

就讓我們分開旅行,體會分別的重要性

不分開,不能了解有多愛。

 

一個人駐足街口,我想我是在等待願意停泊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推。讚和分享出去喔
留言是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