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和朋友聊了很久關於感情的事情。

 

女人往往都以為自己改變可以等於愛情改變。但這是不可能的,單靠一個人的改變是無法挽救愛情。

 

朋友和男友認識了幾年,其中朋友總覺得這男生的想法過於負面和消極,或許是年齡關係還不夠成熟。於是不以為意,過了幾年後,當要談到結婚的事情時,才發現兩人沒有交集。

 

 

 

兩人遇到困難的處理方式不同,朋友總是想辦法解決,而她的男友總是習慣以逃避來面對。一次兩次三次,朋友受不了開始懷疑,難道這男人是我想共度餘生的嗎?真的可以和我一起度過未來?

 

 

一個消極的男人,他們習慣用不完整的思考去看世界,於是對事物的價值觀和想法都和
一般人不同,
這樣的男人沒有肩膀更沒有能力負擔一個家庭,因為不能接納旁人的意見只喜歡一意孤行的人容易失敗。

 

 

 愛情和交友一樣,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習慣和一個負面的人交往,久了你的想法也會變成負面,什麼都做不成、什麼也沒辦法成功,反之如果你遇到一個男人,他能時時給你鼓勵和快樂,你總是能充滿信心的解決任何困難,自然沒有挫折能夠打倒你。

 

 

 

好的男人他會引領你以不同想法看世界,他喜歡嘗鮮、喜歡分享、更喜歡帶快樂給對方,你會發現逐漸的你走出你狹隘的世界,跟著這樣的人,走出適合你的路;反之,不好的男人,他只會固步就班的沉浸在自己世界,覺得世界不公平、覺得自己天生就不會成功,覺得這世界欠他太多,和這樣的男人久了,你只會活在小世界中,得不到進步和想法。

 

 

消極的男人容易沒有安全感和焦慮,他們時常覺得自己不行,於是也覺得身邊人不夠、他們看不清自己本身的缺點,因為在他們眼中其他人都是缺點,習慣用自己狹隘的觀察去判定一個人,於是這樣的人永遠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因為-他們根本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於是我和朋友說了,這男人現在會逃避,以後面對家庭也容易逃避。因為他學不會成長、更學不會什麼叫做承擔責任。

 

 

 

每個人都可以有主見,只要你的主見是好的。

 

然而有時候的主見卻需要旁人的提醒,因為一件事情是一體兩面,當你是當事人只會看到同一面而已,我們需要鏡子般的人來提醒我們的錯誤。

 

 

如果你遇到的男人,總是聽不進去他人說的話、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總是覺得什麼都容易放棄、總是很固執消極,那麼請你放棄吧!

 

 

 

因為真的不是你不好,而是這樣的男人,不適合你!

 

要愛就愛能夠正視自己內在力量,正面思考的男人,只有這種男人

 

才能給你幸福和光明的想法。

 

 

 

認同就按推。讚和分享喔
留言是鼓勵!最近天氣冷,要多保重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