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遇到感情的冷靜期,我們會不知道怎麼去抉擇

於是衝動的提了分手

 

大多時候都不是故意要爭吵鬧分手,因為偶爾工作的壓力、以及各種挫折讓我們把情緒越累積越多,於是乎當情人一個口角,我們所有的情緒就如火山爆發般一次宣洩,本來如綠豆般的小事也釀成大事。久了不知不覺口氣變兇一點、態度變激動一點,分手就自然的發生,這樣的衝動很無奈也令人無法低頭,更不明白為什麼會分手?

 

 

 

其實有時候遇到問題,應該很多人會發生一樣情形,那就是乾脆就分手吧!

既然挫折一直來,不如一個人還比較好過或是我現在的情緒沒辦法談戀愛,不如就自己一個人,多一個人好麻煩之類,大約每遇到挫折想分手的次數是每十分鐘一次,甚至還容易安慰自己,反正還是可以找到適合的人,眼前的這個不要也沒關係。

 

 

如果緣分是這麼簡單,那麼當初你們也不會相遇了!

仔細去思考,如果2012是真的世界末日,那麼在末日之前你遇到一個這輩子肯願意愛你、不顧一切的照顧你,甚至屈就於你的情人,就因為你一時的低潮和挫折就放棄,是不是太可惜?

 

人一輩子能遇到幾個很愛自己的人,相信沒有人說得出口。因為緣分不是每次都中,都能讓你如願的得到一個很愛你以及你會愛的人。

 

所以,你下一個真的會適合嗎?

 

 

就因為你不知道,更無法預測,那麼何不珍惜眼前的人?當發生的時候,

你會很氣很煩甚至覺得對方很討厭,但是等到過一陣子,這些討厭的情緒會慢慢消逝,因為人是容易記憶也容易忘記的動物。

 

 

更或是,這些情緒只是你一時無法處理的負面想法,如果,

2012年我們不在了,這些想法只是九牛一毛毫不重要的東西。

我們始終都懂得珍惜這兩個字、懂得念懂得寫,卻總是忘記怎麼去做!

 

 

親人在旁邊的時候,因為他們每天陪著你,所以你看了就厭煩,總是口氣不耐煩,甚至拒絕關心,因為那是你的親人,全世界也只有他們肯陪在你身邊

 

情人在你身旁時,因為有情人的愛再支持你,於是你總是覺得沒關係,因為反正他還是愛著我,我怎樣任性都可以。

 

我們總是對越親密的人容易忘記珍惜的道理,越愛才應該越珍惜才是。

要知道,擁有一個很愛你的人,是很難得的事,這遠超於其他人的幸福。

 

 

如果你總是忘記珍惜的道理,那麼不管什麼時候對你而言都像世界末日,因為你已經失去一位最愛你的人

 

如果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麼分手對我們還重要嗎?



喜歡就按推。讚和分享喔
留言才會有創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