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有天會出現屬於你和我的故事。

愛情來的巧妙,無論你是如何抗拒。直到愛上了,才發現 簡單的很。
 
灰白天空的早晨,沒有醒目的陽光,是否呼應著我的心情?複雜、沉重?
擁擠的旅客,人來人往的提著行李快速通過,一切都是未知數。

在旅行的時刻,你能夠想像等待在另外一頭的國度是你所想的?
這段旅程中即將發生的事情是你所能預測的?答案是不能,所以夾雜著新鮮感
我們愛上了旅行。

帶著五味雜陳的感覺出國,我想我是想逃離。
有時候離開片刻自己熟悉已久的環境,到完全陌生的地方,會有奇妙的感覺產生。
走在看似一樣的人群中,來往的臉孔卻不太相似;摸著地攤上的古玩,看似一樣的東西,
卻因為人文風情不同而顯得特殊。

短暫的行走在大街上,卻因為看到熟悉的東西讓我想起了你。
記得剛上飛機的時刻。

閉上了眼睛,聽著飛機離地之後的聲音,
我開始想像,你失去我的心情。
世界彷彿呈現了灰暗,現在的妳在想什麼?
是在那遙遠的另一頭,臉上充滿著複雜的表情?
還是乖乖的坐在電腦前,回想我和你的談話內容?

在節節升高的速度感中,思念卻由感而生。
原來,我離你這麼遠了。
我的愛情被隔離在狹隘的想像中,無法碰觸
直到出現了你,
不斷的抗拒接受,是因為害怕。

都市中的人的生存特性,我們總是害怕受傷害
於是用著過度的保護色,讓自己看起來堅強
看起來不脆弱,實際上卻是因為害怕。

真正需要你的我,就算表面上搖著頭
嘴上否認,心卻承認了。

現在的你,變成了一個影子
手機收不到訊號,e-mail無法開啟,這是一道長達幾千里的距離。
直到這樣的距離,我才想起了你。

是的,原來我想你。

手上摸著你給我的東西,心像來往穿梭的人群
快速的通往目的地。而我的終點 是你。

心有所感就按推推
寫到心坎就留言和引用,一起討論吧!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