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派大楊

有時候突然會很慌,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有這種感覺的人一定很多,那是因為人生的方向從來不是我們所能控制。

 

於是,能跟著改變的人才能突破困境

 

 

有人說她遇到一位媽媽,兒子得了重病,那位媽媽每天的生活都繞著兒子轉,不是醫院就是工作、還要每天擔心兒子會不會生命馬上終結,病情惡化,整天擔心受怕不開心很憂鬱

 

 

於是她和媽媽說了:「如果有天你兒子的病好了,你會想做什麼?」

 

那位媽媽想了想說:「我想學瑜珈!」

 

 

她說:「那麼何不現在去學?你的生命不應該因為任何事而有所改變」那位媽媽聽了愣了一下,但是很快的表示贊同

 

 

當你現在正經歷痛苦的低潮中,試著想想:

 

如果你沒遇到現在的問題你會如何?

 

 

開心的看電視、放點音樂來聽、喝點小酒!

 

 

如果你和情人沒分手,你會過得如何?

 

每天會很開心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認識更多不同範圍的人、嘗試更不一樣的生活!

 

 

是的,你的人生正在走

 

所以不需要因為任何的人事物而有所改變,你知道你不應該受影響時,你的下一步會很清楚

 

 

李欣頻說過:30歲是個關鍵,三十歲上下如果還沒做出點成績,

 

麼以後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我覺得,讓我們勇敢冒險吧!不一定是要做出什麼成績,

 

起碼有件值得你覺得冒險的事情!你們想冒險什麼呢?

 

 

我這次的冒險是把自己放逐到完全陌生的空間,在三月份我要去英國一個月

 

期望回來的我,更成長眼界更開 ,在英國的我還是會和你們連線報告我的學校生活唷

 

 

我希望能夠給你們不一樣的文章內容,那你們呢?

 

想冒險什麼?

 

 

 
看完心有所感就按讚.推和分享喔
留言和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