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派大楊

前一陣子半夜接到朋友電話,打來第一句和我說

 

 

「女生是不是都很愛講電話?」

 

我說怎麼了?

 

他說:「為什麼總是要講到沒話題可聊了,還是不願意去掛電話?有這麼多話好講嗎?」

 

我說:「不是因為女生愛講電話,而是今天你的態度讓她覺得很不安,或是你的結尾沒做好,所以女生不肯掛電話-因為她想聽到能讓她安心掛電話的方式」

 

他說:「對阿,我就一直催促她快睡,她都不肯睡,反而不開心」然後她就說我變了,叫她快睡和我變了哪有關係?

 

以上的例子應該很多情侶都有過,就是男生已經累翻了女生還不願意掛電話,

 

其實這是因為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敏感,當男生心不在焉的時候,女生多少都感覺的到,於是今天的談話男生不夠專心或是一副想要敷衍了事,這樣就讓女生不安心,所以寧願聊到沒話可聊,還是不願意去掛電話。

 

我就和朋友說:「以後你就注意你的結尾,請從關心出發,例如我擔心你的身體,熬夜不好,所以要趕快睡喔!」通常讓女孩子感受到你有關心她,自然她就會比較安心、也比較是她想聽到的話,如此這樣掛電話才不會變成兩人都尷尬


 

朋友當時同時在處理報告又和女朋友講電話,心急如焚地想用好報告,但女友又不肯掛電話,其實這樣的方式很簡單,你可以先花十分鐘專心地和她講話,等到十分鐘過後,再和她說明你現在的情形,或是在一開始接電話起來就要先說你在忙!
才不會等到兩人漫無目的的聊了三小時不肯掛,女友不開心你報告也沒做完,兩邊都損失!

 

 

情侶之間有時候的溝通是必要的,千萬不要因為怕尷尬而一時忍耐,久了就會成習慣而爆發,因為等到那天你受不了而想要馬上掛斷電話時,女生一定會馬上對你說,為什麼你之前不會這樣而現在改變了?

 

 

掛不掛電話不是重點,重點是在這通電話中,是否能夠維繫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就像聊了三小時,如果都是空聊對感情沒有任何幫助,那麼為何要讓這樣愚昧的行為繼續?兩個人在一起,時刻都需要珍惜,在你心裡怎麼看待對方自然就會反應到電話上

 

 



接到每通電話時試著從對方的角度出發,或許你的女友現在其實很不安,

 

所以才會寧願抱著電話也不願意掛斷,如果你肯多講幾句安慰的話讓她安心,或許這樣的情形就可以改善!

 

請記得一件事,在電話的另一頭,是你曾經用心追求的女人!

 

想完這句話,再來思考怎麼掛電話吧!

 

 

 

 

 

認同就按讚.推.分享喔
留言是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