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有機會當上別人的前女友,然而我要你當的是,會讓人在意的前女友!

 

 

朋友前些日子敲我,她很難過的和我說:「本來以為選了個豬頭男友,長的很安全應該就能長久,誰知道她男友擅長搞曖昧,同時劈腿另外一個女人,而她在臉書看到那女人長相,長得像桂綸鎂,所以她心裡好在意!」

 

 

我馬上去幫朋友了解一下,何謂桂綸鎂的小三?

 

 

一看,發現了兩點

 

1恩,這男人果然是豬頭!我朋友條件好太多

 

2女人分手症候群是,眼睛會突然全盲,我不知道那小三哪裡像桂綸鎂!

 

 

很久以前我就這樣覺得,當你遇上了另外一個人介入你的感情時,不用害怕!

 

因為你越是在意,你越痛苦

 

當務之急你要做的是,忘記這女的長相、和這男人的臉書帳號!

 

 

何況事出必有因,會出現另外一個女人來讓你在意,這樣的男人本身就不好,你忌妒你討厭,於是你就成為了令人厭惡的前女友!

 

 

一直以來,我最後都會成為讓人在意的前女友,為什麼?

 

因為我不愛搶,只要有男友愛上別人,我一定鬆手!強摘的瓜不甜,何況那個瓜已經變成骯髒瓜了,他愛上了另外一個人,自然心就不在完全屬於你,那麼你在意是多餘的!即使這男人還有傳簡訊給你,這單純只是一種男人自慰的行為,這男人在自我安慰,降低對你的愧疚感!

 

 

如果,這男人想再和你聯絡,請你盡量保持距離,小三沒風度地知道有女友還來糾纏,不代表你也要沒道德感的和他們圈成一團,三角戀並不會讓你更快樂

 

 

女人的分手症候群就是自我傷害,朋友喃喃自語地說我沒那女人這麼好看,也沒她氣質那麼好

 

 

我說親愛的,請你照照鏡子好不好,如果那女人是桂綸鎂,那麼你絕對是美上一百倍的柯佳嬿,你皮膚完美、長得白淨,那女人說不定用哀鳳美肌功能開到最強大,而你什麼也不用調就這樣自然,何況你有張明星臉,其實你長得像藝人!

 

 

捨下你的既定印象,遇上小三前女友就是可憐蟲!何來的道理?你才是贏家不是嗎?因為你搶先一步離開了這男人-連自己感情也分不清楚的男人,想必事業和未來也不會太好,做回你自己

 

 

當個最棒的前女友吧!


送給elle


喜歡這篇就按讚.推和分享

拜託一定要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