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上一個人,從那個地方開始?

 

 

這個問題,有思考過嗎?從第一次見面的印象、彼此的眼神延伸到雙方的對話?

 

還是你愛上這個人的外表,從來沒想過個性適合與否,你愛上的是她嬌羞地笑、微彎的眼睛,還是火辣的身材?

 

 

或許你會說,人都是膚淺的,從最簡單的外表開始,再來去思考個性適不適合,只是外表的因素占比較大,畢竟相看兩不厭必須成立才能交往,於是交往後,我們發現相看兩不厭還是不夠的,彼此個性開始磨合,雙方必須要有一方退讓才能繼續,不斷的拉扯和爭執,最後不願意退讓的兩人只好選擇分離。

 

 

這是種扣分理論!

 

你愛上的是你想像的那個人,還是你眼前的這個人?

 

 

朋友在交往的時候,從來沒有要求過男友一定要做什麼事情,然而男友很辛苦地追求到她後,總是認為必須要任勞任怨的做好任何事情,朋友才會繼續愛他。

 

 

於是這個男人愛上的是想像中的女人,他把這女人想像的十分完美,於是辛苦地用一百分的愛去對待她,然而真正在一起後,隨著男人越來越累,這樣的愛被扣得越來越多,畢竟想像總是不持久,最後莫名其妙地分手了。

 

 

這樣的分手一點也不意外,因為男人愛上的是種夢幻和想像,他以一百分去勾勒自己心中想像的女友,等到相處後發現女人並沒有想像中的一百分,因此熱情逐漸退卻,發現很多女人會抱怨,為什麼男人交往半年後總是變了一個人,原因出在這,因為男人一開始用著一百分去想像女人,於是為了能夠得到女人的愛,他使勁全力的去對待,等到相處越久,女人沒有一百分,開始扣分的結果,愛也出現裂痕了!

 

 

當交往越久,會發現對方開始想要你改變,為什麼你會想要一個人因為你而改變呢?

 

 

會發生這樣的問題,就表示一開始還未交往的你思考的不夠深入,人是會改變的,但絕不會因為你而改變,你愛上的到底是真正的他/她?還是在你想像中的那個人?

 

 

 

請拋開那些想像,為什麼不能愛原來的那個她/他呢?

 

在每個不同的時刻,我們都會開始改變,然而一開始你遇到的是最真實最初的那個人,當你選擇去愛的時候,就不該懷疑自己的選擇

 

 

請愛上真正的我!

 

就像,我愛上真正的你一樣!



認同就按推薦.讚.分享
留言是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