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時間能夠撫平一切,然而對失戀的人而

 

 她在意的不是需要時間,而是她能不能夠學會忘記!

 

 

在英國的夜晚,我腦海中突然浮現了這句話,而受到讀者心有所感,確實我們都知道需要時間,也了解終究有一天能夠淡了這些回憶,然而在這之中,我們是真的忘記了,還是假裝忘記了?

 

 

讀者對我說:「朋友都叫我不要去想,就可以忘記他,我也明白但是就是做不到,經過曾經去過的地方,感覺都酸酸的!」

 

 

我說:「既然忘不了,那就,想吧!」

 

 

在你還沒有心理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時,為什麼不能想?

 

你愛著一個人,要你忘記是種痛苦,而想著也是種痛苦!兩者都是痛苦,那麼選擇想念有什麼不對?

 

 

所謂的死心,不一定是要忘記才能成立!

 

 

彼此存在的感情或許是好的感情,曾經有付出過的一切也是存在過的,除了分手是種痛苦和分手的時刻比較殘忍外,其餘不都是美好時刻嗎?

 

 

那麼想念也沒什麼不對了!

 

 

如果你還在單身,那麼絕對是可以想著一個人,因為這是你的權利!當你無法馬上忘記一個人時,表示這些記憶還是在你的心中,如果硬要把這些東西從你心裡挖除,這會更痛

 

 

因此,你就好好記住這些時刻,曾有過的快樂,這輩子不一定還會再擁有,也不一定會有另外一個人帶給你相同的溫暖

 

 

我們記住的是,曾經的美好!即使這個人不在你身邊、即使他不在愛你,也沒有關係!

 

 

畢竟這就是緣份,人來人去,我們無法改變

 

過些時日後,你會明白記住這些好的回憶比忘記來的更重要,因為有時候心動的感覺或許只有一次,面對不同人,你或許會愛,但不一定愛的很深切!

 

 

在前幾天的半夜,我寫下一首詞,其中有一句我非常的喜歡

 

 

遺憾的愛情 何嘗不是種美好的 秘密!

 

 

讓我們把這樣的秘密藏在心中

 

永遠記牢!就像曾經愛過一樣。直到下一個人的來臨!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讚.分享
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