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派大楊

我很好,一切都很好,只是少了個曾經的習慣,這不算什麼?

 

因為一路上,我都是這樣過來的。

 

 

有什麼差別存在嗎?

 

沒有你之前,還有另外一個他陪我度過,分享快樂和難過、擁抱以及牽手,種種的事情都一模一樣,一切都度過了,所以,少了你又有何差別?

 

 

可能只是多了後悔,你曾經後悔過嗎?

 

後悔就像是種作用力,不斷不斷的在某個記憶點,這作用力出現,你開始套入,

 

這相似的場景、一樣的情形,你不自覺得會說出一樣的話:「對,他也是這樣」或「我曾經也和他這樣子的情形!」

 

 

這個作用力不斷的勾起你的思緒,影響你清楚的腦袋和人生,你懂這作用力是錯誤的,然而卻無法避免這樣的情緒,是誰先放開手的?是你,所以這作用力跟著你,在每個點能夠讓你辛酸和痛楚

 

 

你就像個糖尿病患者,得不斷的注射糖分,開始自我安慰,或許沒有什麼!

 

或許,這都是曾經,每次的注射都讓你的眼睛不舒服,濕潤了你的眼眶。

 

 

每次的注射就像提醒你這些錯誤,你做了很大的事情扼殺了你的愛情,放開手的人比較不痛不是嗎?那麼現在你的情緒是?後悔的化學成分繼續的發酵,你開始接觸新的人,然而每個人都勾起你後悔的那個片刻,你想前進卻讓這作用力破壞了這些部分,當你想要牽手時,你害怕又是一次錯失的機會,上次的經驗又再次地提醒了你,於是你只好害怕向前!

 

 

你後悔過嗎?

 

或許現在的你,會說是的!

 

你後悔了,在這段愛情上,你以為先放手比較不痛!然而事實證明,痛,它還在

 

持續地掀起你的反應

 

 

你以為擦了藥,就能夠讓疼痛減緩,然而明天看著傷口越來越擴大,你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時間不是可以治癒一切?

 

 

到底還要多少時間,才能讓眷戀走遠,能夠讓你的愛情停泊不再流浪?

 

 

翻了翻日子,不多不少將近3000個日子,少了他的你,除了心理少了個東西

 

其餘,真的過的很好!

 

後悔的作用力,它持續著

 

而你,逐漸迷惘這段感情的存在與否!可能下一次你準備好戀愛後,你會告訴自己,不允許任何事再去影響你的決定,你不願意再次嘗到後悔的痛處了!

 

 

後悔,它是扼殺愛情的毒藥!


突然半夜想起,原來我們距離3000個日子了


感同身受按推.讚.和分享

心有所感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