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主詞換成了你可能不會愛我!

 

同樣的不會愛,但主詞不同感覺就差了點!

 

 

你會突然的遇到了一個人,或許是一半的陌生人,你看著他、他也看著你,

 

你們唯一能接觸的只有短暫的片刻,因此全然地不熟悉讓你動了心,這樣的不熟悉帶點探索、神秘和想了解

 

 

你明白,這樣的心動或許是一時的意亂情迷,然而開啟的小小情愫卻無法撲滅,

 

你開始在意,想著這個人身旁有沒有人?或是他根本就結婚了呢?

 

 

在一定的距離下,你們無法產生交集,你唯一能做的只有用思念佔滿了整個思緒,你訝然發現你開始想念這個人,在意他看到你的想法、在意很多不該在意的事情

 

你不由自主的和姊妹滔訴苦,想要抒發這小小的情愫,然而越講越讓你沉迷

 

 

在第一眼見到面的時候,你的期待沒有失望,反而訝異眼前的這個人出乎你意料的好,於是這樣的期待轉化為欣賞,你轉而向身邊人打聽,然而沒有人清楚他的任何資料背景

 

 

日復一日下,你又再次見到他,本來的欣賞逐漸的增添了喜歡,看著他從容不迫的講話方式,偶爾的詼諧令你心生好感

 

 

喜歡一個人最痛苦的不是告白被拒絕,而是你連主動也不能主動,對於喜歡的人你只能默默的擺在一個角落,因為不同世界的人,更或是他對你是全然的陌生人,你們從未開始,所以更無須默哀結束

 

 

你可能不會愛我,因為我只能在這猜測你是否身旁有人,猜測著那天我的表現在你眼中,你的想法、猜測著你的任何互動,即使隔了好幾個人,雖然我最想猜測的是,有沒有任何一種百分比,可以拉高我和你在一起的距離

 

 

你可能不會愛我,因為我不懂怎麼主動,我總是含蓄又等待人的來臨,不懂怎麼釋出善意又不會被看穿,我害怕你看透我的任何想法,在伸出手的霎那我就明白的縮了回來,你看過太多的人太多的美女,在你身邊我猶如不起眼的小草,靜靜的生長在那,有也好沒有也好,不敢與前面的百花爭艷,我只能默默的繼續喜歡你,即使知曉不可能,但小草的勇氣一向十足,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告訴你,於是我願意繼續喜歡你,明瞭你永遠不會清楚這份心思,我安心也痛心這樣的道理

 

 

你可能不會愛我,但我會繼續喜歡你。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讚和分享喔!
快留言給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