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自己在心中設定個超人形象,那個超人就是自己最愛的男人,強壯又力、渾身充滿著自信,你就像超人身旁的女人,帶著愛慕的眼神望著他。

 

這是我最近一次見面遇到的一個女人,年過五十歲,仍然帶著愛慕的口氣講著自己遇見的男人

 

「你真應該看看他,年過五十歲還保養的這麼好,有六塊腹肌,整個人從上到下沒有一絲缺點可以挑剔的出,我們兩個相遇就是這麼的契合!」帶著小女孩的幻想說出了這些字句,讓我開始思索

 

 

愛情最匪夷所思的部分就叫做自欺欺人!

 

她講著講著淚就滑落,這個超人男友帶給你極度的快樂,然而最後告別時也是最大的痛苦時刻

 

你說最後兩人分手你鑰匙丟給他時,你知道你還是很愛這個男人,但終究你得清醒。對於女人而言,年紀越大是越想要安定,然而對於男人-或許是說這樣的黃金單身漢而言,如果一個男人年紀越大仍然沒有定下來,那麼這個男人渴求的或許不一定是安穩的感情,在某部分男人的赤子之心還是保有的。

 

你可以發現越把自己打扮得看不出年齡,光鮮亮麗、即使年過半百還是不想結婚的情人,或多或少他們都帶著愛自由的想法,不受拘束不願意為任何人停留在同一個地方,那樣太沉悶太乏味。所以這樣的超人男友不會只屬於你一個人,他有成千上萬的人等帶他去拯救,因此一時片刻的停留在你身邊並不會永久,終究一次次的劈腿讓你傷透了心

 

你懂他的一舉一動還是牽動你,於是你讓自己遠離了這些過去。

 

他的份量還是很重,即使是你讓他走的,因為愛一個人的限度已瀕臨臨界點,

你再也無法說服自己忍受這樣的感情外遇,無法再告訴自己他有多特別、多讓你癡迷。

 

你說,他還是存在於你的心,現在的你不愛他,但是這些記憶中的你,很愛很愛。

有時候,必須要遇到這樣的男人,你才會懂

 

愛自己有多麼重要。



喜歡此篇文章按推。讚和分享出去喔
留言給我也是種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