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女生朋友非常厲害,是屬於善於交際的人,她可以默默的把男友的朋友納入名單就像收藏品一樣悄悄的神不知鬼不覺的,直到男友有一天觀看臉書共同好友名單幾乎一半以上都一樣
,才了解女友幾乎已經打通了自己所有的好友,甚至建立一定的感情基礎!本來的這群朋友卻和她好到簡直就是她的朋友,連男友也分不清楚到底朋友先認識誰了。

這樣的女人厲害的點在於,她男友不論幾次和她吵架,身邊的人總是會幫女生說話勸和不勸離!很多人以為管男友少和朋友出去就不會有問題,其實這才是最大問題所在!

有另外一個朋友,男友非常愛和朋友聚會,常常說這是man’s talk!男人很重視朋友,於是朋友討厭男友假日不陪她總是和朋友出去,於是一開始交往常為了這樣的事情發生爭執,男友起先讓步,減少和男生朋友出去的聚會,然而交往時間越長兩人的熱度開始退減,男友到分手前期幾乎都和男生朋友在一起,而這樣的情況對朋友相當不利,因為等到分手後,朋友才發現沒有一個男生朋友願意站在她這邊,大家都鼓吹兩人分手,畢竟那個男人受得了愛管人的女友呢!


所以最後朋友傷心地說:「她很想挽回這段感情,但是找不到任何可以幫她說情的人,男友的朋友她一個也不認識,根本毫無交集!」

女人,鎖住你的男人是最傻的行為,因為男人猶如猛獸,關住他好比像是放在動物園讓人觀賞,只會消耗掉他的精神力!與其如此還不如放他出去,但前提是你一起出去!

當個識相的女人,男人喜歡帶善於交際以及不怕生的女人出門,除了給他面子外,自然也可以讓他喜愛帶妳出去,甚至你可以藉機將他的幾位朋友納入口袋名單,有些時候,男友的作怪往往都是身邊好友爆的料!這時就可以看出你平常的交情和做人程度,如果你可以做到將男友的好友,也真心對待,那麼未來你不用在擔心,沒人幫你說情以及,只要談到分手,男友朋友都是第一個贊成的!


有時候分手只是種感覺,當有人在幫你說話站在你這邊,其實多少有差異性,男人聽多了好話,自然會想起你的好!起碼不是在你們出現問題時,這些好友忙著幫妳男友介紹女友,只因為你管太多!

就像我那位成功的女生好友,男友身邊的不論是男生朋友甚至紅粉知己,全都變成她的好友,她總是真心對待噓寒問暖,於是在怎樣的紅粉知己,也會站在友情這邊,好好的幫她說情和調解

對待男友的好友,記得千萬別用老媽子般的管教態度,ex我覺得妳那群朋友很差,沒什麼家教等等之類訓教的話或是用像長官一樣的命令態度說,你幾點聚會?幾點出門?幾點打給我?還有誰?這類的態度如果常用,保準你男友受不了!


要適度的溫柔詢問,也別太刻意的一直注意,畢竟男人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就算管在嚴照樣跑!

延伸閱讀

對的人

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有些人注定不能聯絡

歌詞.偽裝

單身的理由




看完別忘記按讚。推和分享喔
留言給我玩搶頭香遊戲,從今天開始每天都會搶頭香
以及留言給我第幾推第幾讚,就會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小禮物是英國買回來的香氛組合!

weiisl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