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女生會有一樣的心情,總是鬼打牆的愛上同樣的男人,然後同樣遭遇

被劈腿狠甩,到底好男人有什麼特質?或是避免挑到不好的男人有什麼方法?

 

很多讀者都會問我,關於出門和男友約會,男人的小舉動背後的意義,這篇就是要從小地方看透一些男人的特質和想法。

 

首先從約會吃飯開始,男人從詢問吃飯地點到約定時間,有沒有尊重對方的想法,再到餐廳用餐,男人吃飯的禮儀和態度,通常狼吞虎嚥吃相難看的男人,對事情沒有耐心,也比較缺少體貼的心,當然也不是說吃飯慢條斯理的人一定就是好男人,然而餐桌上的禮儀會對照這男人的生長環境以及教養,多少也可看出對待女人的態度;如果男人將決定餐廳的選擇權給你,一種是體貼你,另外一種男人則是沒有主見,隨波逐流的習慣附和眾人,通常有責任有肩膀的男人,喜歡有主導權但是先會尊重女人,先把決定權給你,當你不知道從何選擇時,再從旁提醒,這類的男人,有著大男人的肩膀,還有著體貼女人的胸襟。而付錢時,更可以看出男人的特質,習慣各付各的的男人,事情比較喜歡分清楚,不吃虧的愛情態度,而總是將錢包拿得很緩慢的男人,付錢一點也不爽快,像這類型的男人,女人就要注意了,畢竟連吃飯錢也付的心不甘情不願,更不用談往後交往和結婚的金錢態度,太過小氣不大方的男人,不是節儉,實際上做事情不夠爽快,想法也容易狹隘,這邊也不是說大方付錢的男人好,而是一種態度,當發生事情選擇解決的態度,拖拉的付錢態度絕對可以對照他遇到其他事情的態度。

 

 

再來從聊天方面,喜歡講些低級笑話逗女孩子開心的男人,通常會比較不定,也容易濫情,因為他天性喜歡逗人,而不擅言詞的男人有兩種,一種是各懷鬼胎,這類男人往往你以為看起來很老實,最後卻出人意表的偷吃劈腿,因為你不懂他的不說和沉默是代表什麼?或許這個男人也不懂自己心裡的想法;另外一種是真的不擅言詞,不喜歡說話,這類男人要選擇交往,你必須遵循善誘的引導對方和你互動和溝通,比較累但或許這類男人會比較穩定點。當然也會有很會聊天,互動以及比較有定性的男人,這種男人通常很稀有,然而只要你遇到,請好好把握,

畢竟聊得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以從小的瑣事和你一路聊到天亮,可以讓你分享所有內心的事情,遇到可以完整的契合你想法和情緒的人。

 

對待愛情的態度,在還未交往時,多少可以聽聞這個男人對於愛情的態度,

如果嘴上總是一直提自己很專情的男人,要小心,因為這就像喊著狼來了一樣愛說謊的小孩,記住沒有壞人會說自己壞,越說自己好的人才越有鬼;對愛情容易緊迫盯人的男人,也需要小心,有一種是你給不夠安全感,於是男人需要藉此方式來證明,你很在乎很愛他;然而另外一種男人是本身心態不夠健全,認為交往就是所有物,將你認知成是他的一部分,於是緊迫盯人,甚至不准你和別人來往,通常交往這樣對待,分手小心變成恐怖情人。

 

從小地方可以看出很多細節,以及觀察這男人未來交往的態度,如果你常鬼打牆的愛上同樣男人,遇到同樣遭遇,你需要思考的除了你自己本身的問題,可能還有挑選男人的類型,別在愛上一樣的壞男人,來讓你傷心難過了。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讚和分享喔
歡迎留言給我,難過的開心的以及失戀的^^


愛情練習題,如何不踩對方的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