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周遭常出現些,不快樂或感情不幸福的女孩/男孩們,發現他們不快樂或感情得不到幸福得原因其實出在於,了解原因卻不想改變。

 

他們常抱怨,眼前的情人不夠好,或是明白感情不適合,卻不想放手。每個人通通曉得盲點,不肯在聰明的時間點做結束,或是不敢有智慧的去處理,於是每個人都懂但卻不想改變,造就了感情仍舊不順遂。

 

沒有人能夠決定你的幸福,我有個朋友詢問身邊朋友維持幸福的祕訣,結果大家的回答都很簡單,這幾個交往很久的朋友說:「也沒什麼幸福的祕訣,就只是單純覺得眼前的情人不錯,那就繼續走下去,沒有多想也沒有認為哪裡不對。」

 

聽到的朋友很匪夷所思,回應說:「就這麼簡單?」

 

是的,其實越單純才越容易得到幸福,你總是在嫌棄眼前的情人,總在抱怨或挑剔,當你的負面情緒累積越多的時候,自然選擇鬆手。而一再的鬆手後,你才會領悟,你的感情漂流是自己造成的,因為沒有任何人可以適合你。

 

你害怕寂寞,於是渴望戀愛,但是等到嚐到了戀愛滋味還是百般嫌棄,覺得會不會下一段戀愛更好?這是不滿足的人的類型,他們總在思考或許有更好的人,所以對於眼前的人事物缺少了珍惜的動作,這樣的結果反應到感情上,同樣一段換過一段。最後你以為很難得幸福,其實是最簡單的一件事。

 

另外一種死心眼的人,也容易造成不幸福,太過於安於現況,明知道情人劈腿,還是一再的原諒,明知道對方對自己不好,仍舊死心眼的待在旁邊,就像條忠心耿耿的狗,即使主人不好,還是不離不棄的跟在旁邊。這是種自我踐踏,等到有天你死心離開了,才來問問身旁的人,為何自己這麼不幸福?

 

其實不幸福是自己造成的,因為你不夠聰明的提早離開不能給你幸福的情人,不夠有智慧的讓自己能夠傻過蠢過一次就夠了,還是要死命的碰壁,死命的原諒對方。

 

愛情最幸福的是,珍惜自己所能擁有的;離開自己所不能掌握的。

 

這適用於任何愛情的道理上,如果你覺得不滿足時,請想想眼前你所能擁有的愛情,當你這樣子去思考時,減少三心二意以及不斷的嫌棄和挑剔對方,你們會相處的比較融洽;如果你覺得眼前的情人,無法帶給你穩定的生活以及安全感,那麼請離開你所不能掌握的人,任何的懷疑和不安都不適合穩定的感情,選擇離去才能讓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親愛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左右你的幸福、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帶給你幸福。

因為幸福就像是珍珠,那是潛藏在蚌殼裡的,需要你去挖掘它。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讚。推和分享喔
心有所感都可以留言給我



愛情練習題,如何不踩對方的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