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很多時候,我們會不斷的重覆讓事情困擾自己,持續的探究到底怎麼了?為什麼?

很容易反覆的因為一個小點,而引起所謂的不安
時常詢問情人,愛不愛?
又或是發生事情,你開始害怕或許這又是另外一次失敗?
上一個情人離開,到底是為什麼?

我們都忘記了一個道理,「活在當下」的道理,過去的記憶和某些經驗會影響了我們的心,更多時候這些記憶是造成我們失敗的主因
曾經有朋友和我聊感情的事情,他的感情不順和家庭有關係,於是每段感情來來去去,始終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或許也是他害怕找到他想要的,
並且發現有所落差而失敗,和自己的家庭一樣失敗。

即使,你不斷的探究、自責和遺憾,這些終究只是過去,你因為這一小點過去而影響了你大大的幸福
現在和未來的幸福。因為害怕,所以你容易懷疑;因為曾有過遺憾,於是你寧願先放棄也不願意再次遺憾。

每當感情受挫時,從前的回憶又排山倒海的來到你的腦海中,你開始掙扎、緊張、難過,找不到任何方法可以解決。
記住,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


你能夠開心的享受一切,又何必難過得躲在這個惡性的循環中?與其被記憶蒙蔽影響心情,還不如告訴自己:活在當下吧!
現在的你,和以前的你不一樣,你已經學會快樂學會自我處理


更學會相信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