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練習題



女人千萬不要當濫好人

所謂的濫好人就是比被嫌棄的賢妻良母還要再更沒尊嚴,甚至不懂得在愛中設停損點。當你習慣愛到沒有自我,甚至只會附和你的男人,基本上你的男人也不會因為如此而更加愛你。

 

男人口口聲聲說喜歡好女人,實際上喜歡的並不是好女人的個性,而是因為每個人都說需要找好女人,然而真正喜歡的卻是有點壞的女人。這裡的壞並不是要你學壞,學劈腿學濫情,而是要你清楚明白的了解,男人喜歡某部份的征服慾。你越是無法掌控,他越是愛你。

 

這邊女孩們一定會說,我都知道要讓男人無法掌控,但我做不到阿?

到底該怎麼做到?

 

1請專注過你的生活:愛情只是你生活的某部分,如果他想要離開,那麼讓他離開吧!再順手幫他整理一下。如果你有發生過硬是挽留一個男人的事情,就應該明白下場沒有多好的結果,與其搞到最後沒有尊嚴外,還是無法留住這男人的心,那麼何不讓他走?壞女人應該要做的是,我不介意你的離開,因為終究你會明白,“我才是最好的”。

 

 

2請讓男人有時間想你:濫好人習慣依賴對方,並且為了對方總是推掉很多的邀約和姊妹的聚會,以為把時間都交給情人,對方能夠多些時間和你培養感情甚至比較愛你,實際上都錯了,越是懂得掌控自己時間的壞女人,才會讓男人有追逐的慾望,“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的生活圈”,當你有自己的時間能夠做自己的事才能夠讓男人有時間想你,每次的約會結束後,總是迫不及待的等待和你下次的約會。別忘了把約會的主動邀約權交給你男友吧!

 

 

3表面的主導權是男人,實際上的主導權是你:舉個例子,有個名人在結婚五十周年時,談到他的夫人

 

我們剛結婚時,定了一項協定,「我倆共度一生,期間大事由我決定,瑣事則由我的夫人來決定,十年來我們一直遵守這項協定,我相信這是我們婚姻的成功之道,不過,奇怪的是,這十年來,一件大事都沒發生過。

 

壞女人不是要學會反抗,而是要學會表面上順從,但把主導權移到自己身上,

很多人說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其實不然,真正應該是在愛情中懂得用智慧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當你想吃某家餐廳時,可以先把主導權交給男友,然後再從旁協助他選擇你要的餐廳,當他順從時,請記住,一定要鼓勵和誇讚對方的選擇。

 

 

4記得說重點:相信這點男人們都心有戚戚焉,很多時候女人打電話,巴拉巴拉的講了一大串,全部沒提到重點,男人很忙的時候,心裡就會浮現很多的os,

因此壞女人的說話方式是習慣簡單扼要,讓人聽懂,也不至於占了太多的時間,出社會後,工作時間拉長,自然熱線時間變少,講話的藝術就顯得重要。

 

 

愛是互相,也是需要尊重和自愛的

如果你是個濫好人,你很愛你男友卻總是使不上力抓不住對方,把對方養得好好的、吃飽穿暖,卻送到別人的懷抱,這永遠就像是個賭輸的賭客,持續的想要贏,卻一直下錯了籌碼。

 

請拿回你身為女人的籌碼,你懂得如何使用你的天賦,就會贏的愛情。

女人的壞不是要使壞,而是要你讓男人覺得你壞又愛。




認同就按讚和推和分享喔

男生的話自行轉換喔~立場對調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