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讀者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總是害怕失去

一遇到問題就慌張不已

情人只要沒接電話,就會開始亂想

你不知道一段戀情可以走多久?

 

於是在一問一答中,發現了讀者的問題

「你遇到了什麼情形?」

 

讀者:「我每段戀愛都很怕失去,於是我總是緊緊的抓著,但我越抓住對方逃的越快,然後我就會開始恐慌出現一樣的事情,難過不安,害怕以及無法做任何事情」

 

「你將你的安全感放在錯的地方了」

 

讀者:「什麼意思?」

 

「你將你的安全感交付在別人手上,這樣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對方只要離開,你就無法生活;對方要你怎樣,你就怎樣,毫無任何的反抗能力,於是乎,每個人的離開都會讓你生不如死,因為你將安全感放在別人身上。」

 

讀者:「難怪,我總是一再的出現同樣問題」

 

「真正安全感的建立在於你自己身上,你把自己的生殺大權交給別人,就等於告訴對方,你可以隨意的操縱我,以及欺負我。這樣的愛情,不用等以後,一開始就知道結果。」

 

重新建立自己的安全感以及自信是重要的,你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嗎?

你知道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人?是真的需要這樣的人還是因為你現在想要這個人而需要?重覆的出現錯誤,不是因為不同的人,而是因為你重複犯了相同的錯誤,你想要一段怎樣的關係,就必須去創造一段這樣的關係,你總是把自己的依賴感放在對方身上,對方只要離去,你就痛不欲生,那麼不論換了多少個人都是一樣的結果。

 

我們總是害怕失去,一直想著會失去,最後就是一定失去

因為你念頭這樣想,你的行動力無形中也跟著打轉,當你發生事情的時候,記得修正自己的想法,本來以前的你怎麼做,現在的你就應該不要這樣做。

 

錯誤不想超商集點數,集多了可以兌換商品,錯誤累積久了,連你都疲憊殆盡,

又怎麼會贏的幸福?

 

當你缺少安全感的時候,記得找出你自己的優缺點,好好的將自己重新想過一遍,安全感交付給別人,是不會更有安全感的,因為人本來就是移動的動物,有一天誰都會走,只有你自己的,才不會走!



認同按讚。推和分享喔
都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