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展慶鴨


很多女孩都可以發現自己常常在月經來之前,情緒開始不穩,沒有安全感,容易和男友起口角。往往這樣的情緒會變成慣性,慣性的一個月一次不開心、慣性的情緒崩潰,就像一個月對發票號碼那樣的準時和習慣。

 

有個讀者和我講自己常常發生這樣的情況,一個月一次準確的和小紅一起來,然後一起在月經期的情緒爆發,彷彿這是種情緒宣洩的方式,然而對在讀者周遭的朋友和男友而言,卻是痛苦不堪的。

 

在那樣的情緒中,女孩總是陷入低潮,不斷的將過去的事情串聯,她知道這樣不好,仍舊想藉由這樣的發洩,讓男友表現在乎的模樣,在月經來男人須要加被疼愛的光環下,肆無忌憚的發脾氣,只是最終,人的忍耐度有限,男友受不了每個月這樣的爆發,提了分手。

 

「怎麼辦?我不想分手」讀者很心慌意亂的跑來問我

 

「你都明白自己的點,更應該要注意自己的情緒才是,把情緒加諸在親密的情人身上,只會讓兩人都痛苦。」

 

 

你其實可以做主的,每個人的情緒都可以主宰,要找尋方式排解,平常的自己就應該要開始處理自己的情緒,而不是就像狼來了的小孩一樣,發了怒氣,過了沒事,然後又發,又沒事,你的情緒來的快去得也快,可你身邊的人可沒這麼快沒事!

 

如果你無法安排自己的情緒,那麼你的感情同樣的也只能受人發落,每個女孩小紅來都是不舒服的,但是就像今天有人受傷了,把氣卻發在你身上一般,試著想想,這樣的人這麼得不討喜,誰又會想要一直和這樣的人相處呢?

 

一場愛情是否穩定,不是藉由一時片刻的爭吵或是一段保證就能讓你相信這是永恆的愛情,如果沒有長久的經營以及維繫,愛情其實脆弱的很,尤其持續不斷的爭吵,更容易消磨殆盡。

 

別再等到要失去愛情的時候,才明白,它的重要性;也別再輕易試探你的情人,等到失去時,才明白,最重要的是他在你身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