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難過的問著他:「為什麼你不愛我了?」
他沉默不語,答或不答都是種傷害。

你的問題,更是一種自殺的行為
你將你的幸福交付在一個已經不愛你的男人身上,他的說法並不重要,背後的原因都無法
再改變他想要離開你的事實。


即使你想要的只是一個分手後的交代,對這段感情完整的一個說法而已,然而就算你真的
聽到那些理由又如何?

你和我不適合
現在的我對你沒感覺
我愛上別人了
我只想好好工作


聽到這些存在表面的理由,會讓你得到什麼?更傷心難過而已,難道你認為和前男友聊完聽完為什麼分手的理由,
就會出現奇蹟,讓前男友和你和好?或是聽完後會比較安慰,了解到底為什麼被甩?


千萬不要再讓這男人影響你的生活了,任何的藉口理由都只會傷害你,和影響你的思緒,
就算和前男友談過一次又一次,就算前男友語氣和緩,還是一樣溫柔,那又如何?


分手後的溫柔都只是一種凌遲拖延而已,讓你越陷越深,對方卻早已抽離。
提分手的人,目的都只有一個,那就是離開你,離開這段愛情,別再偷看他的臉書和動態,
猜測他的每分心思,請記住,你並不是非要知道對方消息,現在你要做得事,是讓所有關心你愛你的人安心,
知道你會好好照顧自己,知道你會從這段蠢愛情中爬起來,恢復你以往的自信



好好的哭一場,你將要拿回主宰你幸福的權利

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