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在想,茫茫人海中要怎麼搜尋另一半?

我蹲坐在街上隨意的座椅上觀看著每對走來的情侶,遊走在每個車潮中迎面而來牽手的情侶,與他們雙眼對視。
我試圖找出一個章法,到底為什麼你會和她在一起?他又和她在一起?

沒什麼規則,有些甚至亂了章法,明明眼前的情侶不登對到每個路人都會說:可惜了!
但是那兩雙緊緊交握的手,仍舊是緊緊牽著。

於是,我開始想像,或許有天擦肩而過的男人,會是未來的你。

緣分就是如此,即使現在的你和現在的他,身邊彼此都有人,然而注定好的愛情

再繞了一圈兩圈三圈,回來後,你發現最後緊握住你的手。是曾經身邊有人的他
最後,還是回到你的身邊;最後,你們都經歷了點什麼,也度過了些痛苦時候,於是這次你知道,就是他了!


在無意間的聊天中,才發現幾年前或是什麼時候,你們同時認識了一些人,你認識朋友的朋友,他認識的朋友也和這些人牽扯上,
你們同時在一起聚會中,只是身邊都有人,那時候的擦肩而過,或許就是緣分

就像是有個緣份理論: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只要透過六個人,就可以找出彼此的關係,這種被稱為(六度分隔理論)的小世界現象。

因為即便是,幾年前的擦身而過,即便是這幾年你們陸陸續續身邊都換了人,最後,巧妙的又再次遇見

你知道,你準備好了,有時候的跌倒,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人

如果沒有前幾次的跌倒,你怎麼能體會珍惜兩個字?沒有那些疼痛,你怎麼知道下次的你要更勇敢?

沒有曾經遇過狠心的男人,你怎麼知道要學會保護自己?

所以,如果現在的你遇見了,你要感謝曾經放手的男人,因為現在的你才能輕鬆的遇見他

也不需要在意任何關於這男人的過去,畢竟如果不是這些壞男人和壞女人,你和他也不能相遇


獻給所有在意舊情人的你/妳,換個角度想


謝謝她/他的放手,我才能遇見現在的你/妳


p.s給所有遇到愛情或還在單身的讀者們,這是一場試煉
愛情,一直都是

如果沒有試煉,就不會有更好的妳遇見另外一個更棒的他!


認同按讚。推和分享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