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者留言問我,為什麼總是摸不清楚女友在氣什麼?好像這個點好了,還有另外一個點。

 

於是我簡單的在臉書回應他:「weiisly:男人常常不明白女人在氣什麼?

或許有時候只是一個點,卻會讓她想起很多以前的點

不爆發是因為愛你,現在爆發是為了未來還要繼續愛你。悶久了,會生病的。」

 

舉個例好了,有朋友其實心裡一直在氣男友一件事,可能為了兩人的相處,她選擇包容,然而剛好今天爆發另外一個點,女人終於受不了發了脾氣,男人丈二摸不著金剛,覺得莫名其妙,但其實這個點和另外一個點加起來才是女人生氣的真正原因。

 

所以男人,先不要覺得女人無理取鬧,現在的你要做得是,誘發女人講出真正的原因,女人在面對生氣的點上,都是非常愛面子的,常常不把真正的原因講出來,沒有溝通,那麼永遠都會再次的爆發。

 

如果你真的很愛眼前的女人,那麼這次試著去做她內心裡的蛔蟲,傾聽她的聲音。

 

有時候的爭吵,是在強迫兩人更加互相了解,我從來不會反對吵架,如果能夠在吵架的時候聽到雙方的心聲,這才是最大的收穫。

 

有些人很反對甚至反彈爭吵,於是交往五六年從來不爭吵,最後反而分手了,

因為為了避免爭吵,我們會強迫自己不要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怕對方誤解和討厭,然而在愛情中不做真正的自己,又怎麼會快樂呢?

 

當你持續得不快樂,這段感情對於你的意義和存在又在哪裡?

 

侯佩岑曾經說:她很感謝現在的老公,能夠在這段愛情和婚姻中讓她完整的做自己。我想這是每個人的心聲,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個人,能夠讓你毫無保留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所有的點,那麼,這點爭吵,我相信也打擊不到你們。

 

眼前的女人,如果真得是你想要繼續攜手走下去的,那麼一時的退讓只會讓你們感情更加溫。女人的心思不是像針,而是當你從來不願意走進去好好了解的時候,她才會變成海底針。


認同就按讚。推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