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總是說:「女人心,海底針」在這邊要為女人平反一下,不是女人心難以捉摸,而是不論女人到了多大年齡,在她最深層的內心中,永遠有個小女孩似的影子,渴望著寵愛。

 

這個小女孩,有點小任性,在平常工作和朋友相處很正常,然而一遇到自己的情人便馬上顯露出來,本來三十幾的女人,頓時像十幾歲的少女一樣,天真單純、偶爾耍點任性,這一面也只有在她所深愛的人面前會展露。

 

會時不時的想要試探對方,即使在一起有段日子了;即使這小女孩知道眼前的情人很愛她,仍舊會做些蠢的舉動,想要讓自己最愛的男人勾起一絲反應。

 

周遭的人覺得匪夷所思的動作,在小女孩的心中是最深的依賴,她不想故意的讓男人不好過,然而有時候的舉動就讓人容易誤會,所以男人想不透小女孩的心,於是氣惱賭氣。

 

當男人持續在氣小女孩為什麼任性時,換個方面想想,明明外表已經成熟的女人,偶爾卻像個孩子似的會撒潑,就像是父母遇到孩子一樣,孩子總是在某個時刻會突然不想聽話,即使這孩子知道她很愛你。

 

愛你,不一定能夠當做保護罩,繼續肆無忌憚的任性和生氣,所以小女孩們,

要拿捏得宜,撒嬌是男人喜愛的,過度了就變成任性妄為,你總不會喜歡一個總是利用哭鬧來得到自己目的的孩子吧,如果真的很愛眼前的男人,你同樣會希望對方快樂,開心以及喜歡和這樣的你相處。

 

別讓自己和別人在愛中受委屈。


認同就按讚分享和推喔


延伸閱讀熱門文章


80公斤變身41公斤的美腿進化史

【不停滯也不復胖,我的維持身材好幫手】
 
減去85公斤大作戰
 
沒有胖女人只有懶女人的心酸減肥史
 
努力變瘦子,減肥日記開始,減掉14公斤大作戰


揪團購,看的到水滴的明星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