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沒接吻了?

這個問題對於有情侶的男女來說,可能是個廢話。

昨天下午,今天早上,出門他來接我的時候?

 

然而我問的是,你會不斷的反覆想起的吻,直達你內心深處悸動的吻,有多久了呢?

 

是某天,慵懶的午後,你和他沒有出門,兩人沉浸在兩人世界中,剛交往還在摸索的階段,於是這個吻開啟了你們心靈深處的溝通;還是那個不經意的陌生人,很短暫的交往卻讓你擁有濃烈的情感,於是每次的接吻總讓你心動不已。

 

細數從你懂事戀愛後,接吻的次數多到你已然忘記,畢竟見面時情侶接吻是宣示彼此的愛的一種,你們無時無刻的膩在一起,用唇來表達熱戀的情感。真正能夠讓你忘懷的吻,又是這無數次的哪一次呢?

 

我們內心真正渴望的,只有當我這個問題詢問人時,對方會開始停下來思索,

一開始彷彿是個蠢問題,也逐漸變得慎重起來。隨著不斷尋找腦海中的記憶深處,你開始皺眉、時而微笑、時而嘆息,這個吻一定是來的不易才會耐人尋味。

 

直到一個小時後,你故作矜持,吞吞吐吐的告訴我,那是某一段的故事,遇到了某個你抓不住得男人,一開始就愛的濃烈,那次的吻是去對方家,男人拿了點酒給你,兩人坐臥在客廳,暢所欲言的聊了整夜,在微醺得時刻,你們雙唇碰觸了,那樣的吻帶給你,非常深刻的感受,你不斷的探索和渴求,你知道眼前的男人有多麼的吸引你,那一段距離現在已經超過八年了,你不再是小女孩,對那個男人也沒有感情,但是你仍舊記得那個吻。

 

現在我老公和我接吻,就找不到像是那個吻可以天雷勾動地火的感覺,或許最終,年輕不再,對吻的渴求也少了。

 

我笑著回應:錯了,或許你可以用著同樣的模式,也和你的老公來場徹夜深談,帶點酒意,來一次深吻,這樣的吻一定和你們平常的不同。她聽了笑著說,回家要試看看。

 

習慣自然就少了悸動,而愛情這件事,就是需要你找回悸動,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還愛著眼前的人,只要你還肯多花點努力,一樣能讓心再次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