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提醒一些被灌很多迷湯的女人,如果要得到幸福,必須要檢視一些問題,當然我也可以打些讚美女人或是灌女人迷湯的文章,那樣按讚得指數應該會很高。然而真正的愛情,是需要自我檢視這門功課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絕對不會有一個人很好,都是另外一個人的錯。

 

網路上很多作家/專家有時候會強調,沒關係,女人你現在是因為條件好,所以沒有結婚,是因為想要更好的生活,把女人捧得高高的,但是仔細去想想,這些作家/專家自己有得到幸福嗎?不是單身未婚/要不然就是決定這輩子不結婚或是早就已婚了,這就像是滿臉痘子的櫃姐要推銷你保養品,你買嗎?一個保養功夫都沒做好的人要讓你掏錢買保養品,最後的結果就是,你和這些專家一樣,持續未婚/結不了婚。

 

一味的捧和洗腦是不會讓女人得到幸福的,就像過度溺愛孩子的父母一樣,成就了很多不孝子,未來前途堪慮。

 

當然我也認識很多女人保持著這輩子單身的想法,或是本來就不想走入婚姻的,那麼這些人這篇可以在右上角按個xx,至於有些女人則是,她內心裡早已渴望遇到愛情,卻被現今的多數理論所說服:你很好,條件越來越好,所以想找得男人也需要配得上你;女人不一定需要結婚,一個人自由自在也很好。

 

確實,女人不一定完全的需要男人,但是問問自己,那個女人不想要幸福?難道你的幸福一個人就可以成就?既然一個人就可以成就,那麼曾經或現在你又何須要戀愛?結不了婚/目前仍舊單身其實都有幾個問題

 

1你心中恐懼婚姻,不想結婚:此類的人,有可能是深受家庭或是曾經有段戀愛傷害太深,事出必有因,一個能夠健全的人怎麼會想要斷自己雙腳?人都是群居的動物,當你選擇單身或這輩子不想結婚,這也是你的另外一種選擇,然而這背後一定是有不為人知的原因

 

2是你太難搞:不斷失敗的愛情,兩個人都有原因,持續不斷得繼續失敗找不到對的人,這類人缺乏的就是自我反省的能力,把自己條件捧得高高的,遇到一個對象用一樣的模式戀愛,終究又失敗,聰明的女人應該要開始檢視自己,這些失敗的戀情中,找尋的出同樣失敗的點,到底你為什麼得不到幸福?怨天怨地怨那些鼓吹你女人不需要男人的專家理論?

 

找出原因,讓自己可以冷靜的思索,你到底要找得男人是那種類型的,才不至於一再的出錯。

 

我上一個演講的題目是,認識自己,你認識你自己嗎?

 

在每段感情中,多少帶著曾經的經驗以及原生家庭的影響,曾經有部影片,裡面有對夫妻再挽救失敗的婚姻,在影片中有趣的是,這對夫妻旁,又多了兩對夫妻,表示即使到了現在這對夫妻仍舊受著原生家庭的影響,有研究顯示,父母婚姻不幸福,會影響小孩有兩種,一種是更渴望家庭婚姻,另一種則是恐懼家庭婚姻,而父母婚姻幸福,自然小孩子長大會遵循像父母一樣的模式,尋找著另外一半。

 

在找尋幸福前,先把什麼單身最好,女人一個人也很棒,即使不結婚也沒關係的理念先拋除,這些理念都是你還沒遇到幸福前,為自己找的藉口。

 

真正的幸福需要你由內而外發自真心的,真的覺得你想要這份幸福,這才是你的幸福。當你把一些東西都丟掉時,我相信你也不再是個難搞的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