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男回家越想越不對勁後,和小柔說感情不應該建立在金錢上

誰知道小柔居然生氣,覺得自己小氣,然後還把自己和小柔的標籤通通拿掉

a男這下急了,於是找了朋友,剛好朋友認識我就請我一起出來和a男聊聊


畢竟大過年的又情傷,真的很可憐

a男開始說兩人的經過,大概講了兩件事我就可以預測到小柔之後的反應

小柔始終強調自己很難追,很多人追



我就反問a男你花多久時間追到她?a男說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然後我就回問,那麼這女生難追嗎?

a男搖搖頭,後來我就說是不是在你追的時候,她會丟東西的圖片或是和你講她想買什麼讓你知道

a男說,對,她從各式名牌禮物到手機都有丟給我看

我就回說:這是在測試你反應

那你怎麼回她的,a男說:如果有天你是我女友,我就會送你

我就拍拍a男肩膀,和他說:她是為了你這句話和你交往的,但是和你交往後,她是不是會耳提面命告訴你,自己不是隨便的女生

所以進展別太快?

a男說:對,她叫我不能亂來,進展速度要很緩慢,現在只發展到道別時一個小擁抱

我心中就os一下,所以你花了七八萬元,換來兩個小擁抱,這女生好高竿阿



最後a男總算有一點點相信他似乎被騙,他喜歡的就是這女生的外表,然後女生一開始態度又反覆,這樣的行為很容易讓男生掉入陷阱中

我和a男說:你想清楚再做決定

因為我看得很明白,這男生根本捨不得放手,但又不甘心花了好多錢,女生態度反覆



最後僵持了兩小時後,a男傳簡訊,要和小柔要回名貴禮物,說兩個人不適合那就分手吧!

誰知道小柔看到,大罵a男小氣,並且說是你要分手的,我絕對不會還你的,然後手機就再也不接不回

a男眼看情況急轉直下,和我當初預言一樣,我勸a男不要自己直接和小柔要禮物,要由第三人去要,才有可能要得回來

畢竟我和a男對談一下,就知道他講話很容易被說服,以及沒有談判能力

a男這時打電話給當初的介紹人,我們一問才知道這介紹人和小柔也不熟,單純在夜店認識,也沒出去幾次,

然後介紹人就暗示a男,這情形你也不是第一個了

a男聽了,這才真真切切得發覺自己是遇上詐騙女了,很巧妙的是,自己的姊姊的朋友認識小柔住的大樓的管委會,

對方說,小柔其實早已結婚,並且還有小孩


這消息一出更是驚人,小柔身上所用的名牌開的名車,皆是從某個或某某個男人手中要來的

可憐這些前面金主,於是朋友和a男講,還好你才幾天就發現了,要不你可能也要被騙台名車了

早點看清也是好事



由於,兩人贈送禮物沒有書面證據,因此即使要告,也只能認定是交往時雙方贈送禮物,而無法認定

女生應該要償還


在此奉勸所有男性們,如果你遇上一個女生,一直傳自己想買的禮物的圖片給你,或是交往沒多久就一直暗示你

那麼就要小心了


a男只是一般上班族,一個月薪水也沒多少,三天就七八萬沒了

失去個詐騙女沒有很損失,最損失的是心已痛,後續還有分期卡費要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