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束了,你不願意承認事實。你依稀可見他喜愛待的位置,依稀聞到曾經熟悉到不行的味道,你看見的不是他,而是想念中的他。

 

房間空盪盪的開始讓你不太自在,你不需要再等一個人吃飯、不需要等同樣時間,坐在暗紅色沙發依著一個人看連續劇,你不需要再忍受最後心不在焉的他,毫無溫度的親吻和沉默。

 

他在身邊的時候,你總以為不會發生這種事,你以為的安心帶給你安全感,待在他身邊得是你,每天朝夕相處的兩個人,怎麼會有意外的這一天?你拒絕讓自己落入空虛寂寞的想像,是的,其實這都是想像,或許他只是一時發神經,明天就會回來了。

 

你不知道怎麼會到今天的局面,你愛他還是不愛了呢?你仔細的思索,卻很兩難,你惱似乎是愛他的你,似乎也不愛他的你,或許是還愛著他,只是被這眼前的局面給消逝了些許,然而這些不愛都不足夠讓你忘記他。於是你不小心的想到,第一次相遇得畫面、第一次的度假在宜蘭、第一次的交心聊天在那個你難過了一整天的夜晚,你們曾經到外地三天兩夜的膩在一起,回到台北卻必須分離的心痛感,和這時候有點像,直到這一年決定同居,將兩人的生活和距離拉近,卻將心拉遠了。

 

你很惱,為什麼他可以瀟灑的離去,你卻痛苦的害怕時間這麼長,到底現在十點到晚上的睡眠時間還要多久?你還能做些什麼?

 

你想著,這段感情帶給你什麼?

 

那些快樂的、幸福得畫面一一折磨著你,現在的你擁有的只剩過去,除了他你一無所有,以前覺得自己夠堅強,怎麼失去他後顯得不堪一擊?

 

你找不出那些藏在細節裡導致分手的魔鬼,還是這些都是注定好的,早在相遇的第一天,你就明白你愛上了是和你截然不同的男人,謀殺這段愛情的,其實是選擇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