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妤每次和男友約會總會不自覺的笑意往上揚。看著眼前男人的體貼,真的很納悶條件這麼不錯得男人,怎麼會脾氣這麼好?

 

 

男友年過三十三,長相不錯、家境和事業都不錯,兩人初次見面時就彼此互有好感,進而交往,欣妤總是暗自欣喜自己撿到好男人。總算不是賣龍眼的,以往想說自己挑了這麼久,會不會最後得到的是很差的,還好親朋好友都說她這次眼光好得很。

 

 

但面對男友的求婚還是有些許害怕,到底這樣的脾氣是真的還是表面和平?

畢竟,脾氣好過頭也很容易顯得做事情沒主見、沒魄力

 

直到有次和男友的朋友吃飯,男友在外面講電話,欣妤耐不住一時好奇,開口問男友學生時期的兄弟阿正,阿正說男友以前脾氣也曾經衝動過,然而男人就是要經過磨練

 

 

「皓詮年輕時女人緣很好,男人年輕總是愛玩,但是直到前幾年遇到一個女人,他的前任女友很不好,讓他感情很不順遂,那陣子整個人憔悴到了極點,大家都很擔心,好不容易走出情傷後,整個人個性都變很多。不僅工作上懂得努力,面對感情也成熟許多,然後今年遇見你,就想定下來」

 

 

欣妤暗暗想著,果然好男人需要壞女人調教一番,經歷過情傷挫折後,男人都會比較珍惜。想起自己也是因為上一段情傷,讓自己突然有了領悟,想要找個人好好穩定的交往,不會再需要猜疑、擔心和害怕對方會離開。

 

上一段感情的不穩定讓自己形如槁木,猜不透對方想法,為了這段感情,每天都耗費時間想很久,最後仍舊是分手。在那中間還影響到工作,兩邊皆失敗,讓自己人生走樣。

 

皓詮走了回來,和阿正詢問:「你們在聊什麼?」

 

欣妤開心的對阿正眨眼說:「聊一位男人得情感轉變史,遇到壞女人,感情受挫,變成新好男人的故事。」

 

阿正聽聞,大笑沒說話。

欣妤挽著皓詮的手,感謝彼此在這時間遇見,不好的感情會讓人磨練,還好自己從來沒有放棄過,追求幸福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