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者問我,他等待前女友已經要五年了,在這中間他無法忘懷,也會偶爾傳簡訊給她,

知道對方現在身邊已經有別人,都會避開時段和前女友連絡,怕打擾她卻又捨不下,

很想要在挽回對方,該怎麼辦?


愛情最為難人的就是你還愛,對方卻早已遠去。只要一絲絲希望、一點點的接受就會讓

你燃起挽回的可能性,但其實,
你以為的愛情不一定是真的愛情,彼此分開這麼久了,

生活圈不一樣,想法也各異其趣,甚至你無法真的知道,對方還是你記憶中的那個她嗎?


我有朋友和前男友糾纏十年,兩人分分合合,但實際上,中間分開的彼此都各自有成長,

然而當年的錯過,讓男生不願意放棄,再次的挽回續前緣,兩人又再度交往了,

但這也只是另一段錯誤而已,分開的那些年讓兩人數度有摩擦、不合,任憑怎麼修補感覺似乎和當年的悸動不同,

所以最後兩人並沒有在一起,還是選擇分手。




但在分手後兩個人各自找到幸福,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兩個人的不適合分開換來四個人的幸福。


讀者分開都快五年了,對方其實也改變很多,你活在你想像的愛情中,因為在愛情的空間上

你沒有離開進步,但對方不是,對方和別人交往過,和別的人一起度過另一個幸福快樂、難過陪伴的日子

你以為你真的很愛她,但是假如真的有機會在一起,其實這個女生和其他女生是差不多的,並無分別。



這個女生並沒有像你在記憶中想像的那樣完美,她會任性會吵架,會和你不合、會有些許的不可愛,

你的記憶把她包裝得越好,你挽回後失望的落差會更大。



有時候的挽回根本不需要強求,或許一開始你不相信緣分這件事,然而過了很久後,你就會發現

緣分來的時候,根本不需要你挽回,對方就會回來給你機會;沒有緣份的時候,任憑你苦等,

苦苦哀求挽回,是一點機會也不可能有的。



最後,你問我該怎麼做?


我告訴你,是你一直暫停你的緣分,停滯不前,你放棄了眼前及未來可能的愛情,

只願停留在過去,自怨自哀。

這樣的你,別說是別人了,連你前女友看到也不會喜歡的,沒有一個人喜歡悲情、哀怨,

不開朗的情人,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改變你自己,不要放棄任何一絲機會,任何愛情的機會。


當你願意改變時,我相信,每個人都會看到你的好。連同你的前女友,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