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風景很美,所以這位幫我拍的攝影師直接把我臉略過了,哈哈
害我想說奇怪,為什麼有些照片我臉很不清楚,後面風景都比我美
另外今天是幾乎素顏出門,所以臉色有點差,哈請見諒

這天突然想說日月潭有纜車,但我從來沒坐過耶,對纜車的印象是香港的太平山
超級美的,所以今天特地來日月潭,偶爾也要感受台灣的美


一開始還阻止我們進去,因為打雷了,我是雨神,每次想要出去玩都下雨
還好,後來有等到纜車繼續開,太好了,所謂的就算遇到事情也要繼續下去
說不定永遠都有轉機。


開始等纜車了,我可是9972號,可以看出熱門程度了吧
好誇張,不過三十分鐘,有一千人可以搭乘,所以速度很快


到了餐廳區,有名產可以買,以往的我一定衝第一個
但是最近看了魚干女後,我要當節約美女


風景好美喔,果然輕鬆一下會更快樂



今天剛好涼涼的,整個感覺好舒服,坐上去有種君臨天下的FU



這樣往下的時候好嗨阿


日月潭纜車可以從日月潭搭到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的特色在於: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涵蓋六OO公尺至二OOO公尺的山區,地勢東高西低,地形由綿延的山脈、
起伏的丘陵,蜿蜒的溪流和平坦的盆地所組成,其中盆地地形屬於「埔里盆地群」的一部份,
由北到南分別是魚池盆地、日月潭盆地和頭社盆地,而日月潭則是埔里盆地群中唯一保留有
水漾湖盆狀態的高山湖泊。





整個路程應該差不多十分鐘吧!好想坐久一點



好多人從九族文化村坐過去日月潭喔!

坐完纜車後,經過茶廠,想要買茶給爸爸,聽說這個很有名




整個濕漉漉的,感覺很清新



跟著我走吧!看一下茶廠有啥特別



參觀製造過程,整個感覺好特別阿



新鮮的茶葉

日月老茶廠的特色在於天然和取之自然,還之自然:
化學農藥殺戮帶來的憂慮和恐懼已然消失,遊走在每個角落的,只有自由自在的精靈,
仔細聆聽風中傳唱的快樂音韻 ! 二樓廠區一分為二,一邊是茶菁萎凋區,茶葉在靜置中
緩緩釋放藍藍白雲天的能量,猶如掉進森林海的香氣正蔓延。另一邊是身心靈的體驗區,
樂音、愛心設計的有機蔬食、無壓力的開放空間,讓人卸除城市中的煩擾庸碌,滿足對大
自然的原始渴望。 細心拆除萎凋槽座,讓維護良好的珍貴木材資源再利用,變裝成空間
的層板,破損的窗櫺也一一修復,老建築傳遞著前人智慧,老故事在好奇探訪的鄉民口中
活現了起來。 每座製茶機具都記錄著魚池紅茶的歷史興衰,透過老師傅的經驗傳承,現在
仍老老實實地製茶,空氣中不斷飄蕩著溫馨濃郁的紅茶芬芳。



茶葉真的蠻棒的,他們的原意也很好,重點是可以回沖好幾次都不苦不澀


接下來我肚子餓了,回到台中,這家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價位也還算便宜
書報館



裝潢很有自然風味



在廟的旁邊,如果不是熟人帶,我真的不知到這邊有這家店耶







我點了咖哩雞肉焗烤,超級好吃

一開始先來麵包,這個好好吃喔,好脆





再來是主餐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的咖哩,好好吃,超好吃



酒足飯飽模樣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其實偶爾也不用出國玩,台灣也有好地方的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