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天工作很倦怠,加上之前看到有朋友自己獨自旅行讓我心裡很羨慕
這次便決定我也要去吃吃走走,這麼冷就去泡泡溫泉吧!

那時候選擇兩家民宿,最後被這家的裝潢吸引了,外加有戶外泡湯區
就馬上來了



這次可是開著我的愛車107,因為今年決定當業務,業務最重要的就是車子
要跑來跑去,忍痛趕快買一台,還好有認識的人,自備款才六萬多就ok了
外加姊姊是做保險的,車險也不貴

謝謝大家的幫忙



現在才發現開車之後,了解以前朋友愛車的龜毛了,以後上我車不能吃東西xd



開了兩小時到宜蘭,民宿還不能進去就先去附近咖啡館喝咖啡
外加是趕稿啦!沒辦法被ida催稿,害我馬上臨時趕稿



偷得浮生半日閒,終於了解這種感覺了
看著窗外景致,喝杯咖啡打打字,連趕稿也變美好了



到了民宿,看看戶外的泡湯區還不賴



最棒的是床,好好睡



室內泡湯

休息到晚上就去羅東夜市吃東西,我最愛吃這種小吃了
東吃西吃,超飽的



這家小籠包好好吃



配上雞湯,讓我狼吞虎嚥



記得一兩年前去宜蘭,有吃到
很像鹹酥雞很好 吃





但應該要加點調味料的,完全沒加和我印象中的有點不一樣



還吃了不特別的大腸包小腸,肚子餓ㄚ



這一定要拍的,平胸妹的雞蛋糕哈哈



排很久的蔥肉串,真的口味還好xd



還玩了撈魚,這是我的戰績!第一次玩讓我緊張的要死,破了兩張紙

下次成績應該會更好



來宜蘭兩天都在素顏,最近想要走素顏風,輕鬆自在又方便


隔天去傳統藝術中心



好冷,又下很大的雨



今天還是素顏日,擦個隔離霜就出門
因為太冷!馬上買一杯薑母茶



這叫做靠

不要以為我罵髒話,這真的叫靠!哈哈


小太監衣



裡面有很多傳統的東西
還有特別的木雕!這椅子好可愛



逛了好久後,決定中餐吃肉羹
這是在地宜蘭人介紹的



人很多,一開始還半信半疑



因為朋友講的很誇張,多好吃多好吃
結果,真的好好吃喔



宜蘭人說要買兩碗,一碗有麵一碗是肉羹湯


先吃麵再喝湯!

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最近每天晚上勤奮保養外加敷臉,這張是全素顏
只有擦隔離霜喔!!
下篇再來介紹,最近的保養方法




我有買紀念品要送你們喔
快給我推推和留言,就可以選出兩名網友喔!

給放鬆心情的我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