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好美喔!

先來介紹這次去的小琉球檔案

琉球鄉舊名「沙碼基」,因外型像浮流海上的球,所以被稱為「小琉球」。
1950年改為琉球鄉,行政區域屬屏東縣,有本福村、中福村、漁福村、大福村、杉福村、南福村和天福村8個村,
人口約1萬3000人,多以捕魚為業。過去島上居民飲水、糧食全靠高屏海上運輸,目前已從屏東接通自來水,島上也有發電廠。 


灘踏白沙  這就是上面照片的海灘喔
蛤板灣風景區有個「威尼斯海灘」。白色沙灘綿延100公尺,擁有弧線優美的海岸,及滿布孔蟲、
珊瑚屑和貝殼所組成的貝殼砂。此外,還有少見的星砂,形狀小巧可愛、晶瑩剔透。細綿的貝殼砂適合裸足散步,
但此區海水藏有暗流,不適合浮潛和戲水。


小琉球要去東港搭船,經過好久不見的地方。
真是有點懷念,這次去小琉球,本來聽高中同學說三小時就可以逛完的地方

但是看到這些海水的照片,不禁覺得其實回憶不只三小時
因為能夠回想的畫面就超過三小時的片段了!



要準備搭船囉



我的船票



太陽好大喔!我的眼睛都睜不開



針眼還是有點腫,不過沒關係
玩樂就是要忘記痛



好久沒有搭船了,好特別

一下子就到了小琉球,所以大家如果假期不長
可以來這放鬆心情



到了住宿地方
中華電信會館



馬上換成素顏,畢竟眼睛好痛
暫時不要化妝好了



這麼小條香腸要30元
貴吧



我們高中同學都很特別,喜歡大熱天吃火鍋熱死自己



消暑一定要吃冰淇淋阿



芒果冰好好吃



無聊遊戲中
晚上去看螢火蟲和流星,因為晚上實在拍不出來
所以沒有照片
但是我看了這輩子最多的流星了

居然看到了三次以上
真的很棒,整個星空還有流星
我有許願!!

第二天早上


要準備去環島啦



超美的,是不是?



威尼斯海灣超級美



大家都是路癡,很愛迷路



看了都想再去度假了



好冰好冰!



這時的我可是用哀鳳和粉絲團的大家連線呢!



我被要求也要仆街,這才發現這動作不符合人體工學



每次出遊都我們這群


又去另外一個海邊



猜到這是什麼?
寄居蟹啦!



雖然很短的兩天一夜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最後來個彈跳結尾吧!


這次比較特別的準備了明信片給你們
我會親手寫薇薇小語寄給你們喔!

趕快留言給我,留什麼都好

隨機選八名!

愛你們,按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