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竹八年超過,沒有去過什麼地方玩
甚至鄰近的苗栗,也是如此。

偶爾一次出去是因為校外教學,平常在新竹就是工作
還是工作,後來發現工作之餘還是要放鬆,尤其跑了幾次別的景點
突然想要好好找新竹附近的遊玩地點,平反一下新竹的印象

((我妹說,來新竹都不好玩xd

先上網爬文,找到天空之城的文章,就決定出發囉~

小時候記得有卡通類似天空之城的畫面,
最接近天空的地方,那是什麼地方呢?


很想要靜止的遙望藍天白雲,就像隨手可碰觸的距離
躺在草地上,周圍的微風輕拂

你只聽得到鳥鳴、蟬叫,時間是停止的
優閒的享受此刻的寧靜。



入口處就很壯觀,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天空之城位於苗栗大湖鄉,山路有點彎曲,而且路很小條

因此休旅車可能要小心點~








入園費一百元,園內消費可以抵用


園區分為三塊

1天堂古堡創意料理

2鳥人森林餐飲

3天空小舖飾品


園內用餐貴森森~所以我只用入園費一百元抵一杯飲料
來解渴,想說欣賞風景就好,幾百元的餐費我吃不下去


所以只好在門口拍拍照囉





比起天堂創意料理,鳥人餐飲比較便宜點

所以很多人都在鳥人餐飲,還客滿呢








而且沿路走了不少路,就當運動,偶爾來戶外運動也很棒






鳥人餐飲很多人吧


天空小舖裡面有很多童趣玩意兒,好可愛






我到處玩玩看看好開心


好多小孩子喜歡玩的









這裡很適合愛拍照的
或是情侶家庭也很適合,因為全家大小一起出遊
欣賞風景,或是讓小孩跑跑跳跳,這樣的空間很愜意







好想買一隻,哈哈
到哪都想買的:((死觀光客心態~








在你手掌心撐開的天空所能見到的大小,遙不及天空之城

我們總在一趟又一趟的旅行中,發現了新的事物
領悟到新鮮的感受


耳邊傳來小孩們的嘻笑聲、年輕學生們的打鬧聲,
更多的青春恣意揮灑

更多的記憶儲存~

在這片,屬於我們短暫的天空之城中。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個推推喔
薇薇人現在在曼谷,但是還是很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