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得獎的是c21050076120



這張是逛街逛到腳要斷掉,和妮珮兩人在玩我的單眼
沒想到玩具相機的功能好棒~





下面那張是柔焦,有好多功能喔






這張誰能愛我,就是真愛了

我是派大星~



首先這次去曼谷六天五夜,真的是好玩到爆炸
但是我真的有點不開心的就是華航,第一次搭華航印象很不好,明明十點的飛機
卻臨時通知我們說要改凌晨一點,事後也沒有補償或是道歉的感覺


讓我人已經到華航,被迫在那邊等很久,回來的班機也是
一直誤點,整個就很掃興,到曼谷都已經四五點後,等待的時間比搭飛機久
同行的人,有人從高雄出發更慘,所以我以後絕對不搭華航
不搭不搭,超過分的,一點也沒有事後的道歉,不補償起碼要讓我們看出誠意
真的有夠爛,我很少字眼這麼重,就可知同團的人有多生氣。

過分!!不過還好曼谷很好玩,所以後來我還是很開心>//////<










這次是和朋友的員工旅遊一起,六天五夜的團費是一萬六千五
聽說很便宜,因為我住的飯店一晚才800元,不過品質沒有到很爛~


大廳也算漂亮








第一天先去奇隆站,要逛百貨公司,
一出門,哇!可能是我之前只去過香港和上海,巴里島不用說了,讓我病好久
所以這次來曼谷一整個開心


地方特色很濃厚,計程車顏色好繽紛
街上的人穿衣服也喜愛繽紛
水果也繽紛,食物也繽紛,總之就是個喜歡跳TONE色彩的國家







由於都是使用泰文,所以不懂泰文的我們
需要事先做功課,大致上簡單英文還有方向感要好


這是他們的地鐵購票機






和妮姵自由行動,但是讓我們好害怕,泰國的男人眼光都很色
一路上一直看甚至還站起來看

有時候還衝出來和我講話,以為我是日本人
他們表達方式很直接~

所以我同學說我可以去泰國發展了,我也是這樣覺得 






旅遊書上都有介紹,泰國的麥當勞手勢是這樣

三窪地咖~


第一站是Central World 
查好資料要到奇隆站,然後可以購買有名的曼谷包旗艦店,很多很多包包
超多人排隊,但對我而言還好所以我才買了三個送人


奇隆站

 

Central World 中央百貨位於捷運 BTS( Chit Lom )站出口→NaRaYa曼谷包旗艦店(一樓)

 







在百貨公司內有噴水的設計,一開始我還以為這麼醜的黑色長方型要幹嘛?
結果,不到一分鐘開始噴水,還蠻美的


真是不能小看~





他們有很多主題式的展場



這是手工毛線還有教學怎樣做包包等等
很特別









逛累了我們去樓上買東西吃,不得不說曼谷東西好好吃
連這個吐司也好好吃,裡面是起士和火腿


但是百貨公司的都比較貴,這個要140
所以如果想吃美食,可以考慮外面的路邊攤也很好吃
只是要小心腸胃








漫遊國度的少女xd
妮姵誇我拍照技術總算有進步~







曼谷的百貨公司好大好大~

走得我,一陣子就要停下來休息



這間衣服是我的菜,很好看





於是第一個紀念品就是這了






但是價位不便宜喔,和台灣一樣
大約一千多一件上衣



畢竟是專櫃阿







我喜歡他們的設計






這是樓層介紹,看到這麼多就知道有多大





接下來要感謝我的讀者,介紹我去曼谷買內衣,便宜阿





看到好多人掃貨,一次買十幾件內衣

華歌爾黛安芬等專櫃牌子都比台灣便宜一半

但是泰國人有點不好就是size太小,
像是台灣人要穿c,泰國可能要買d



他們沒有大胸部的size,所以只有幾種款式可以挑






可愛閉了對吧

超可愛的,害我都好想買

買了四套,一套大約將近一千多






可愛吧~
和大家講一下
內衣如果你是穿70c
泰國沒有到70d的話你可以考慮75c

罩杯會比較大,下圍再修就好
因為妮姵買到75d,泰國的太小她要穿e





接下來就是曼谷包





不准我們拍照,所以我只好拍買好的和招牌啦



由於腳太痛了,我們就先去腳底按摩
這間真的太棒,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BTS暹羅站 Siam

 

Chang Foot Massage& Spa

 

營業時間:10:00 – 23:00

 

交通方式:搭BTSSiam Central,這家店位於Siam Square Soi 6,基本上在BTS月台上就可以看到招牌

 






一進去看到每個客人都睡著,我心裡想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結果後來換我和我朋友按,兩人睡到東倒西歪
哈哈哈,真的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家

我下次一定要再去,很舒服很輕柔
但是按完,疲勞全消






看看我們開心的樣子







接下來,來到這裡,有很多小間小間的賣衣服飾品的地方
也很好逛


衣服都很流行,但是價位很便宜





我買了這件無袖的,很好看質感也棒
殺價下來260







這泰國小孩很可愛,還會和我招手





到了吃飯時間,忘記帶旅遊書出門,不敢亂吃
討論之後決定就先在百貨公司吃,起碼比較乾淨






一繞進來什麼都想吃

泰國的美食好誘人





妮姵愛吃綠咖哩
我則點了油雞





我太愛芒果汁了,所以每天都來杯芒果汁





我的油雞好棒





但湯我不太喜歡






月亮蝦餅好道地,真的很好吃


吃完飯很晚了,兩個人又迷路
我們最後決定走向最近的飯店,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叫計程車

因為兩個女生在泰國搭計程車很危險
我就想說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叫,可能比較有保障
果然安全抵達飯店



兩個人在試戴戰利品
我買的可愛眼鏡

手工做的





超喜歡






妮姵後來也說想買






這是我第一天的戰利品,衣服幾乎都一百元兩百

其他是曼谷包裡面買的




我買的內衣們,好漂亮



現在是戰利品放送時間,要問你們問題喔~

喜歡我今天去的哪裡,例如吃東西或是逛街等等

回答給我,選擇一個網友
五十個留言會開始選,送你上面照片中曼谷包裡面買的筆筒
超可愛的,而且還不便宜xd


快點回答我,愛你們 
按推推會更多文章出現,還有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