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玩的不亦樂乎>Q<,雖然這天很早起,因為要去有名的水上市場





早上大約六點,在吃早餐,雖然飯店一晚才800元
但是早餐的品質我覺得很棒


食材也很新鮮,口味我也能接受

因為水上市場有時間限制,到丹能莎朵搭計程車要兩個小時,
我們叫飯店人員幫我們叫車,因此一台計程車單程只要五百元,算是很便宜



看得出來我們都睡不飽,一路上顛波,因此容易暈車的人
記得一定要吃暈車藥
泰國司機都開很快的~



兩個小時候到了水上市場的前站,司機和她們都有配合,
所以要小心一定要殺價,本來開船的開價一人一千,
最後我們砍到三百


司機還不肯載我們到前面搭船,只肯在這邊
泰國東西很便宜也好買,唯一不好就是當地人很愛賺觀光客的錢
同行的人有人就很貴的價格搭船,所以記得來泰國一定要殺殺殺~




交涉了有一陣子,總算殺到一人三百,就可以GO啦~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可以欣賞到泰國最道地的水上交易,兩岸都擠滿了賣觀光藝品的商家,在河面上也擠滿了各式藝品船
或是各式水果船等,都代表著地方特色

兩邊往來各式的手工藝品、木雕、水果、鮮花船看得遊客眼花撩亂。

這趟泰國水上之旅,令人大開眼界,彩色的木筏上擺放著五顏六色的水果、邊坐可以聽到小販的叫賣聲,
每個人無不盡情的賣力叫賣自己賣的物品,各式的船就像錯落在畫作上的飾品一樣,五顏六色,
繽紛的引人多駐足此刻





好特別的經驗





坐在船上,看到好多小販

好想吃看看但又怕拉肚子,只好作罷





看得我頭都花了





都是很有特色的商品
但是這裡的價格都比較貴喔,所以想買的人還是可以等去洽圖洽






好多水果小販,泰國的水果特別鮮艷,令人食指大動






她好逗趣,好會誇張演技
所以我們唯一的紀念品是在這邊買的,因為他表演得好好笑







這是水上市場的台柱xd






哈哈哈哈
很辣的呢






團體照,在熱絡的小販和新鮮感下結束,真的讓我很開心

因為很特別的感受到不同的風情,來泰國的你們一定要來瞧瞧



接下來要去臥佛寺




外觀,來泰國覺得他們的建築物都很特別
最上端永遠尖尖的~和台灣舊有建築差異度很大




 
臥佛寺建於1793年,由泰皇拉瑪一世所督造,是泰國國內規模最大最古老的佛寺。金身臥佛,長約46公尺寬約15公尺,佛像的腳掌約長5.8公尺,刻有108個貝殼如來佛像,除了是曼谷最大臥佛之外,是泰國三大臥佛之一。




好漂亮喔,金雕





死觀光客XD







這是我昨天買的戰利品馬上穿,好好看喔






這是另外一座臥佛
有很多的姿勢,最特別的是倒臥的






觀光客很多,還要排隊進去







臥佛有個特別的儀式
就是投香油錢,聽說很靈驗,從第一個投到最後,如果每個缽裡都有投到
許願得事情會靈驗






一整排有108個,早知道就先仔細看一下書
因為一開始投太多,後來我忍住不投
到最後一個才投~










出來後,外面還有可以寫上願望類似磚塊的東西,很重







希望我乞求的為靈驗>///////<

BTS沙潘塔可辛站 Saphan Taksin

 

臥佛寺按摩學校

 

營業時間:10:00 – 17:00

 

交通方式:從 BTS Saphan Taksin 出口2 號出站後,前往碼頭搭上橘旗的船,船票在船上買即可,約14泰銖,在N8(臥佛寺)碼頭下車後沿著白色牆走即會到達臥佛寺,一進臥佛寺,按摩學校就在售票亭隔壁。

 






這裡主要來看曼谷最大的臥佛外,還有體驗在臥佛寺中的按摩學校的Massage 


這間我不推,我覺得昨天那家真的比較好,而且居然網路上查到價格是便宜的
表示現在漲價了

一小時要420






而且按的我,很痛XD





好想念昨天的按摩店






我覺得這邊怎麼拍怎麼美




 


講話很智障的邱船長



接下來是有名的考山路
聽說是背包客聚集地

街上有很多餐廳酒吧,很有度假風情








很多餐廳





隨便找一家,要先填飽肚子






這家算是還OK
價錢也算便宜


像是蛋包飯80元




路邊攤一定要嘗的就是香蕉煎餅,好好吃





忍到最後一天,終於吃了

考山路上還有個重點就是

走過有一世紀的星巴克,現代建築和歷史餘味的融合






真的很有感覺





走累了,不妨進來休息
享受古老建築殘留的溫度,瞧瞧看看~
思索今日腦海中還熱騰騰的記憶,
喝著香濃的咖啡,沉醉在這悠哉的片刻






用著效果,有點冷色調的感覺
奇異的和周圍融合,這種色調帶點灰階、帶點風情


阿才我錯了,誰叫我愛上魚眼效果XD







來泰國還有個重點就是BIG C

 Big C

 

店家資訊:

 

交通方式:BTS Chit Lom站,(Central World naraya曼谷包旗艦店對面)

 

電話:(66)2-250-4888

 

營業時間:09:00-23:00

 

官網:http://www.bigc.co.th/en/

 



本土的連鎖量販店,進來這後,我買最多的紀念品居然是餅乾XD




BIG C一樓


看旅遊書上說,一定要買香蕉口味的POCKY,還有酸辣口味
但我還有買到打拋豬肉口味,蠻好吃的耶






然後繼續找阿菜要的雀巢奶茶,她說很好喝






到處走走看看,價位真是便宜到爆炸
所以我的行李箱都滿滿是餅乾






一包餅乾可能才九元
在台灣看得到的東西
這邊只要半價





他們的飲料我也很想買,但是怕裝不下就算了






打拋豬肉口味


今日戰利品,泰國類似曼秀雷敦的藥膏我買了超多






我是餅乾狂

單單POCKY,就買了20包





包裝很鮮豔,看起來又好吃

一包才9元耶,不買是不是對不起自己XD


唯一專櫃的東西
按摩油
項鍊和墨鏡是XXL,聽說很有名

品牌FOREVER
以簡單但有流行感的設計有名
價格親民,約兩萬件服飾飾品和配件,聽說很多部落客推
但我不推XD

我個人覺得還好
寧願買路邊攤~





我真的很愛泰國的超市
下次我還要再買~


這篇文章夠豐富了吧,而且我們看了很多旅遊書
所以等於濃縮旅遊書的精華,下次你們要去曼谷就看我這篇吧~


哈哈,這裡當然要送小禮物
猜到我要送什麼嗎?

答案是XXL,的貓頭鷹項鍊
和上一篇一樣留言到五十個

我會開始選喔
問題是,最喜歡我今天什麼行程



喜歡小禮物和文章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