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放上臉書,大家都直呼誇張xd

話說出國前我才在那邊說,這次出國絕不買
身邊的朋友還說怎麼可能,包含安雅小編還說去曼谷絕對不可能不買
好阿,一到就破功,真的是太便宜了啦


而且我這次出國還換很少很少錢,居然買到還有剩!
還借我朋友錢,你就知道有多誇張的便宜==

害我回來心中想說早知道就多買點!因為每個朋友都說她想要那個那個
尤其買了很便宜的50元香焦拖鞋,大受朋友好評
大家都和我一樣喜歡奇怪的東西xd





第一天的戰利品,是在購物中心買的
還有外面類似五分鋪的地方買,衣服便宜到爆
還有隨波逐流的也買了曼谷包送人

另外重點是內衣,泰國內衣比台灣便宜一半
而且又可愛,但是大胸部size居然沒有,最大到D而已

一些小東西好可愛,我去買曼谷包都是在看小東西
看我買了兩個筆筒,其中一個送讀者,最近就會寄出去





這我朋友的戰利品,一看這麼多曼谷包
就知道她受朋友所託
買了七個xd




第二天的戰利品有夠誇張
去BIG C平價超市,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因為後來有朋友和我說
去別的地方買餅乾都會貴個幾塊錢

在曼谷,多幾塊錢可以再買一包呢!
我買最多的就是pocky
香蕉口味好好吃
打拋豬肉也好吃,還有黑胡椒藍莓牛奶玉米酸辣披薩也好吃
還有超便宜的泰國版面速力打母才16元我買好多

水上市場買的模型車
和尿尿蠟筆小新,澆熱水會尿尿,我朋友看到說台灣也買得到的你給我去泰國買
xd就泰國人澆水小新尿尿比較特別阿xd




還有很多好吃的餅乾






我超推紅色那包,我今天剛吃掉,超好吃的
早知道多買幾包

還有海苔口味魷魚絲,很可愛吧




這是泰國才有的牌子,聽說很有名
forever 21

蠻好看的



報告報告在第三天,我去了恰圖洽就淪陷了,再買了個行李箱>//////<




哈哈我也好想買他..........身上的行頭,好好笑

他超像的神鬼奇航裡的船長




洽圖洽的戰利品,這麼多
尤其飾品,項鍊一條才55元
你說是不是要多買!!耳環20元
連皮革製的東西才一百元>/////<



這些東西花不到我幾千塊,吼!我想再去一次


其他東西不是被我殺到一百
就是頂多一百多兩百,在泰國記得一定要殺價




還有超推薦泰國的7-11有這種焗烤類的起士火腿
超好吃才24元





第四天去設計中心,戰力減弱

但還是買了些小東西
像是這雙香蕉拖鞋,被起碼超過五個朋友說她要
但我只有一雙,只能給我囉,哈哈哈


還買了一本泰國的插畫,好可愛
雖然泰文我看不懂,就當作紀念


全部東西加起來差不多一萬多,哈哈哈哈!
超級便宜,是我去旅行時花的旅費最少了,
所以我已經和朋友講好,明年或後年我要再去一次
大家一定要去享受腳底按摩,超便宜一個半小時才200元
而且很舒服!


看完我的戰利品有沒有心動,
現在快回答我,喜歡我什麼戰利品

我要送你泰國的bb霜
和台灣價位差不多呢!包裝又漂亮
就是上面圖中紫色那個

快點回答我!!

愛你們喔,給認真的我按推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