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說過:我想介紹新竹好吃好玩的地方嗎?


確實在新竹待久了,以前沒有認真的發掘好吃好玩的地方

總是跑台北或是台中,而且也忘記我是景觀系了!
花花草草以前很熟悉,但現在很陌生


來到這邊再重溫一次囉




一眼就看見的玻璃屋、透明感外加白色框架構築成一個夢想的天堂
我很喜歡它建築的設計

加上屋外的庭園造景,這是雲水一方景觀餐廳



雲水一方離南寮很近,原本是鴻園藝工程蘭木栽培場,
後來規劃成為景觀餐廳


是朋友搜尋網路和我講在新竹有這家,我才知道的
哈哈哈!我是宅女阿!不太出門的







十幾年沒遇到的國小同學,真的好巧喔
和我國中同學是高中同學,所以就一層層牽起線了











停車停在一個很像住家的地方後,就走進了園區。

屋外的造景還蠻美的,讓人有愜意的感覺
很多來用餐的人會坐在戶外欣賞風景順便看著自己的小孩
小孩和寵物都會在草地上奔跑,或是玩水呢






陽光灑下來的光影很美。









走進大門的入口處


由於我肚子好餓,就三步併兩步的趕快叫服務生幫我們點餐
很可惜來的時候只剩下午茶,下午茶這樣點一點真的很不便宜


這個超推,酥皮濃湯,我們幾個人喝的一直誇獎







另外我還點了三明治







份量很足夠,但我還是想吃餐











在都市之外看到這樣景色,真的會放鬆










園區內種了很多樹木,感覺很花心思的在營造一種休閒的氣息
讓人來的時候可以擺脫忙碌感


放鬆的看著小孩或是和情人牽著手逛逛









走出去有迴廊的感覺

呵呵!真的有讓我驚喜











坐在室內,但是從透明玻璃向外看,都可以看見戶外景色
讓人彷彿坐在戶外,欣賞風景一般






































碎碎念:雲水一方的環境蠻漂亮的,
享受悠閒時間之餘,還可以欣賞風景,建築物和景色都不錯

但是說到餐點,除了酥皮濃湯外,我朋友點的草莓厚片就有點可憐xd

不過大致上來說,還是會想來的唷



打完!你們有什麼可以分享阿一起分享唷

別忘記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