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去用一些事情,就順道繞到勝興車站看看

有聽過很久但一直沒機會來,宅女需要透透氣果然去一趟後
我回來就有動力打文章了!



勝興車站的介紹
舊山線沿途林木蒼翠,春天時更有雪白油桐花相陪,隧道也成為山線鐵路之特色,唯山線鐵路雙軌化後,綿延的隧道奇觀也已成為歷史。

 座落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為縣政府八十八年公告指定之古蹟。勝興車站建於民國前五年四月,原名十六份驛,民國四十八年一月改為現名,為台灣西部鐵路之最高點。民國二十四年之「台中州大地震」中,本站是該地區唯一未受到損傷的車站。民國六十三年擴 建運轉室,民國八十五年九月全面整修乙次。


是個旅遊景點,附近好熱鬧喔






可愛的幫浦,還蠻重的呢






主要目的就是走走看看,算是輕鬆的旅遊景點

山中好大的霧氣,有點飄渺空靈的感覺

我好喜歡





好多人潮喔!有點嚇一跳







很多店家賣這種小卡,可以寫一寫

掛上剛剛幫浦的地方唷






是幸福小卡,寫了會幸福嗎?







我看好多人都在這邊拍,我也我也跟隨潮流拍一張了







我很喜歡群山圍繞的感覺







好多人在坐小火車,但通常都是父母陪孩子一起坐


我差點想要去坐,應該會很好笑






看到勝興車站的景色就想到我第一本書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也是在車站拍攝的






總覺得車站有股憂愁和開心的矛盾感

以往遠距離戀愛,遇到車站總是兩種心情

第一天搭去找情人可以見到對方開心興奮的心情

以及回來離別的難過情緒,想起來那種多愁的滋味就讓人深深感嘆






走累了,大家提議上去喝杯茶,就這樣悠閒的上去喝茶囉





自然觀光景點的餐廳都不會多好吃!但是休息一下看看風景聊聊天

也是可以待很久的唷!


大家有去過勝興車站嗎?
聊聊吧!順便也推薦我苗栗還有哪裡好玩的吧!


喜歡我今天的穿搭嗎?下篇會介紹唷

打完,希望你們看到我認真介紹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