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像童話世界中的人,整體的顏色和人的排列
真的好巧妙!大家好像被催眠似的一直往前走

是我太愛想像了嗎?XD


但真的好像仙境
這次的員工旅遊先從苗栗然後一路到清境,因為我妹說沒去過清境
特地在帶她走一次


來看看一開始的落腳處




日出溫泉飯店




來自地心私家窖藏42℃碳酸泉,1770電解度與毛細孔最親密的接觸
特別在有著薄霧的夜晚,氛圍可以很「幾米」,也可以很「塞尚」
而夏季的提燈精靈隱身在夜空下,深邃的黑暗中是一盞盞的童趣驚喜。
對於這些「常態」,我們給他一個代名詞-「日出」。 
引用自日出官網

 

看到這段介紹就好想去,而泡湯價位也算中等,所以自己選定
員工旅遊的行程就出發囉





日出溫泉的設計很峇里島

 
 
 
 
餐廳的設計也很令人放鬆
只是餐廳的餐點太貴,所以我們討論後考慮去台中吃








戶外的景觀設計都很美







很綠意盎然







哈哈這張很特別吧

以為我親誰阿












日出的湯屋很棒

價位不高和上次的湯悅差不多

但是多了景觀可以欣賞,整個人泡在裡面很放鬆
又可以欣賞風景








耶泡完精神都變好







接下來就去台中啦~這次中餐鼎王
天阿,好吃!!


終於吃到鼎王,我鄉巴佬阿XD
第一次吃



但是沒帶單眼下車,因為太餓了,
還有這次員工旅遊選的民宿太糟,我們都被照片騙了

所以也不介紹民宿,就直接跳第二天

日月潭纜車







海賊王我來了XD






和民宿買票一人才250


就來欣賞個風景






整個環境很空曠感,但是人潮很多




2樓有吃得,我買了玉米濃湯






要去排隊






每個車子都是海賊王的人物


我們坐到
喬巴






記得第一次坐,風景很美

但今天霧好大,大家只能大眼瞪小眼
都看不到外面的風景







當開始緩緩的出發時

往後看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像是你要騰雲駕霧的FU













這兩個人有致一同穿條紋裝耶XD

其實後面的我們不認識
這張照片好剛好





我買了紅茶糖當伴手禮






九族!!





九族文化村



搭完纜車,就是仙境清境啦

一路上來,整個雲海超美的







清境這時候看真的好美










我是小媽媽






這張超剛好的

哈哈我是要他轉過去拍照





很仙境吧





整個心胸開闊了





好可愛





看我妹一副想摸又害怕的樣子

好好笑





好多人騎馬

一人五十而已


清境綿羊秀的時候人好多,所以可以避開那個時段
因為一開始我們進去,整個寸步難行








有沒有這麼開心





這時已經算人潮散去了說

本來更多人





最後就來張還是仙境的清境做END


現在去真的好美~好美~

走路後都不冷了,因為只會喘XD


哈哈,還喜歡我介紹的遊記吧

快按推推


延伸閱讀

泰安第一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