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入莊園,楓樹轉紅的顏色就好吸引人

襯托著中古世紀建築的美麗,令人走在其中悠閒自得






橋上遠望
很遼闊的景色,美不勝收







莊園佔地很廣大,走了幾個鐘頭還逛不完

主要分成了:古堡、羅馬噴水池、酒莊、迷霧噴泉、楓樹林及六角亭,

從入口開始,再一路順著美麗的景觀造景,沿途欣賞風景





這樣的景色有股寧靜感
彷彿什麼紛爭到這裡都會自動安靜










今天去台中工作剛好忙裡偷閒
來古堡走走


一直散步聊天,讓整個人很放鬆





古色古香的走道




很遼闊的空間感





顏色好美喔!楓樹和綠葉





這邊還有婚紗招待室
想要來場中古世紀婚禮,也可以選擇這裡唷




景觀的顏色都很亮眼
而且很協和





酒莊

外觀很有渡假風格的酒莊,設計很有異國感








走在小徑上,鮮明對比的景色,吸引眾人的目光,也令人想多駐足
欣賞風夜的慾望





我很喜歡新社的花園

顏色都好美,而且這些景觀照顧得很用心







走在城堡裡,浪漫的想法油然而起
我們都囚禁在文明的城堡裡,不自由
也不快樂


走出牢籠外的我們,洋溢著陽光般的笑容
在莊園裡悠閒的漫步

彷彿唯一自由的是還在想像的思緒




看著前方的情侶,它們有覺得自己幸福嗎?
當在牽手的時刻,我們總是遺忘了幸福的真諦
等到


再也無法碰觸那雙手的時候
才幡然醒悟,幸福


其實曾經你也擁有過







走上前是個廣場

這裡很適合家庭來





小孩子會喜歡的

童趣座椅







好像童話世界的景像




好想住看看樹屋

中午餓了就到莊園的餐廳
恩,我不推
可能是我點的餐點不好吃














我點米粒麵





看起來好好吃

可能口味我吃不習慣
一人要將近四百元消費,所以大家要慎選餐點阿xd



景色很推薦
餐點就看個人囉!


喜歡這篇介紹還按個推。讚,和分享喔

延伸閱讀好文章

後天美腿四步驟

曼谷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