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單身女人兩個都是路痴然後王上綺根本不會開車
只好由有點會開車但偶爾會撞車的我來開路


哈哈哈~果然一到內灣我就撞車了xd

撞到別人家的花圃




我們擲銅板後決定這家

旅人蕉餐廳


千萬不要來,哈哈哈~真的不好吃

難怪沒有人,但我和王上綺進去後,頓時就變有人了
可能大家都在等看那家餐廳有沒有人





這頓餐要350

但根本是調理包阿><心痛


吃完這頓餐後我和她討論決定要去泡溫泉
她說她血液循環不好,當然就需要泡溫泉來促進一下





調了好幾次gps繞了幾次路結果回到最近的溫泉會館

我和王上綺真是有夠蠢的




簡單的裝潢




沒想到天氣冷生意都很好

我們等了半小時








總算輪到我們了

噓~現在要來跑溫泉啦~

我和她超巧的,在換衣服的時候
她大喊,ㄟ我們穿同一家內衣同一款式耶


超級巧的!有沒有這麼剛好

我們都很弱,大約不到一小時兩人就陣亡了
就想出來透透氣




泡完的氣色很好吧





外面的造景





今天我們超休閒的就這樣一路亂繞亂走




她說她穿著是走復古風


因為我一直念她的襪子





拍起來還蠻美的





好美的櫻花

接下來的晚餐時刻

就是來到班多尼翁音樂餐廳

很酷喔!每到禮拜五會有人彈奏音樂






在新竹大潤發對面





男人想把妹耍浪漫可以帶來

哈哈哈~是藍調音樂





門口好可愛的裝潢





室內空間
今天可是客滿,居然桌椅全部滿座
還在多擺桌子進來,讓我傻眼的生意超好




廚師的手工麵包
好特別,這個沾醬口味特別





我的主餐是雙魚青醬

好好吃喔入口即化





雞腿排也很好吃





昨天晚上整理照片看到

我又餓了





看我迫不及待的樣子

就知道很好吃




晚上的表演





會關燈的欣賞

大家都很沉醉在表演當中





最後的水果甜點超級豐盛吧

哈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水果盤


吃的超飽的


推薦給想來新竹一日遊的大家~一起玩樂吧


喜歡介紹按推.讚和分享唷


快點留言給我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