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決定英國31天的遊學之旅,讓我想了很久

以前的我,真的很愛安定不喜歡東跑西跑,甚至害怕出國

每次出國的天數只要超過五天,我就會不安

因此我很少出國!


然而當作家後,發覺想像力很重要,外加都已經是老人一枚了
當然要勇敢冒險阿,放掉台灣的一些東西,著實讓我有點恐慌

然而這就是人生啊,不斷的冒險不斷的前進以及創新

才不枉為人!


搜尋網頁後才發現介紹英國遊學準備東西的部落格好少
根本就是需要我來開創阿,阿哈哈哈哈~


先來列一些簡單的注意事項

1文件類:
護照簽證,學校的文件等等,像我還有多了學校宿舍申請


2現金
準備好信用卡以及換成英鎊

3保險
好險我姊是儲蓄險相關的,因為我臨前一刻才想到這件事情
昨天才辦好

4藥類和食物
自己要了解身體狀況
像我前陣子腸胃不好於是腸胃藥就是必備
這幾天熬夜也有點小感冒,感冒藥我帶很多


5衣物:
說實在話我帶的還是不夠暖,我應該還會多帶暖暖包吧

6日常用品
我大致上都帶一下怕第一天剛下飛機無法找到地方買
因為坐兩天飛機應該累翻了
於是我就能用到的都先帶好,也不敢帶太多
因為行李托運有限重,20到23公斤





當然第一點,早在一個月前我準備的東西是
將姜姜





我朋友說你都買翻譯機了,買辭典幹嘛

我說你不懂,我還是喜歡古早式背書的感覺


這次準備了一些書去看,畢竟我被交代一個禮拜要交一篇讀書心得報告






民生用品別忘記,舉凡藥類,吃的用的以及抹的

通通帶去,英國物價太高,我到哪是個窮學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看到我大開殺戒買了
華碩的筆電,天啊,這是新款
超美的


我要在英國的咖啡廳,當個時尚的趕稿作家

哈哈

還要準備轉接頭,還有翻譯機
當然還有麥克風啦,我隨時和台灣連線





再來就是保暖小物

為了這趟英國行,本身高雄人的我,實在不愛買厚衣服

我翻來翻去衣櫃,我真的找不到厚外套,這次開了殺戒買了厚的貴的羽絨外套
就是因為我不愛買厚衣服卻是個很怕冷的人


集合矛盾於一身,還買了條電毯
我怕去哪會冷到無法寫作




看到我滿滿的食物


就知道我做好準備了,在那不是吃泡麵就是動手煮

因為英國好貴,
是要講幾次,哈哈哈哈




這次去哪都帶些平底鞋

我可是要乖乖地重返校園當學生,期待我的遊學之旅

等我三月五號英國連線喔!

愛你們,期待照片的按讚,推,分享

快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