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可以看出他們都喝嗨了!

這張照片幾乎都是法國人,法國的留學生玩很瘋
一進來就先畫手指頭,就像鬍子一樣,每個人輪流擺POSE

這間位在Chester的Off The Wall Chester

裡面有舞台,撞球檯,液晶螢幕,還有酒吧



我從來不會撞球
沒想到外國人居然教會我撞球

哈哈




去酒吧時間很早

大家大約九點多就會進去開始喝

喝到十一點開始跳舞



這是二樓

你看前面那對已經在接吻了




因為裡面太暗
我的照片就變降



我也被畫啦

XD







Chester留學生可以去兩種
一種酒吧
一種有舞台可跳舞的


進去不用門票錢
就喝酒要付錢而已,調酒大約四點五英鎊

折合兩百多台幣

裡面的人大多比較高大,台灣的辣妹比較多XD

不過在Chester的娛樂不多,所以幾乎大家都會聚集在這!!
來英國想來看看的還是可以喔,多喝幾杯可以和大家一起同樂

ha ha!

喜歡英國介紹地按推.讚和分享
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