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買超多的,超級好逛沒來會後悔
像我照片中的灰色外套
是tommy的
原價要一萬多台幣
我才買兩千多台幣喔

是不是超賺到!!!!!


outlet  Village聽說是英國最大也是很多人來到這裡非常喜歡的ㄧ個outlet

有各式各樣你能想到的名牌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lle Macpherson Lntimates
Wonderbra/Playtex
Wolford
The Body Shop
Chapelle JeweLLery
Clogau Gold
Folli Follie
Fossil
Cap
Nike
Timberland
Tommy Hilfiger
Lacoste
Polo Ralph Lauren
Diesel
Moss
等等超多名牌



百貨公司有的他們都有
而且價格只要一半

過季撿便宜來這就對了








她的建築是一棟棟的小木屋唷



步道也很寬敞又很整潔,逛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非常的舒服



當然這裡最吸引人的,除了環境之外就是他所提供的品牌了!





你能想到的講的出來的幾乎都有唷









 
聽說這裡的東西都很便宜唷!











如果你不喜歡逛鞋子, 還有包包可買. 




 
這裡的東西平均來講都還滿便宜的

不過, 並不是每次都可以買到這麼便宜的唷,畢竟還是要看你挑選的東西

Outlet平均折扣是正品的5折左右, 如果遇到清倉大拍賣( 通常是換季時)

那就真的是便宜到爆!



這裡男性品牌也很多唷,這裡也有很多的品牌供大家選擇, 絕對可以一次敗個過癮
!

boss 
ck
A/M
等等好多男性品牌都有



在Village所買的所有商品都還可以退稅, 所以購物時記得要申請Tax Refund
(tax free),



像我在歐舒丹
就買了超多東西
一條護手霜才兩 ponds
折合台幣
八十幾元

是不是要買!!!

香水才不到幾百元
台灣要一千多尼




不過如果要退稅, 各家商店有最低購買的限制, 所以要是先問清楚.
一般而言, 至少可以再退個10-12%左右.
 

 








來給大家看看我今天敗了哪些紀念品要帶回去的吧!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唷

內衣很便宜!!
而且重點是穿起來超集中

建議大家來可以買
但須要減一個cup買
外國得比較大







body shop是必買的
因為英國便宜很多



這些擦的抹的洗的,可是我今天挖到的寶呢

買起來都超級便宜的,跟在台灣買差很多唷




造型很特別的紅酒開瓶器還有紅酒塞

這是在chester市中心買的
一個可是要台幣將近六百元
但超可愛的




這是在livepool的church買的
超美的吧

是最大的教堂
等我來介紹






好多好多的巧克力呀~~

還有很多是造型非常可愛的唷!

看了我都有點捨不得把她吃掉呢~




這些是要買回去送朋友的衣服!


建議大家可以買DIESEL
和台灣一比

這邊幾乎是半價喔

台灣一條牛仔褲是八千一萬
這邊只要三千
outlet人潮多的原因在此



這邊的衣服尺寸幾乎都是很齊全的



有來英國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逛逛

除了可以撿到一些便宜又有折扣的東西之外也可以買到很多台灣買不到的好東西唷


現在我要和你們玩遊戲啦~

很多寶貝們說想要英國明信片!

除了英國明信片外,我還要送出三名紀念品


現在就只要留言給我,喜歡我介紹英國行的那些地方
為什麼

明信片三名,紀念品三名喔

我愛你們!

快搶吧

喜歡這樣活動按讚推和分享喔
快留言給我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