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是一定要介紹
因為我實在太晚發現這十元商品店

害我花了很多冤旺錢,如果你們要來英國的話一定要看這篇


因為這是類似台灣的十元商品店

裡面的東西全部都只要 one pound

誇張,我在裡面看到好多東西我在其他超商買要貴上好幾英鎊

實在是,為時已晚阿





吸引人的 €1

通通都一英鎊
真是讓我整個都想抱回家





這在台灣起碼要好幾百元

如果不是我的行李已經太多

我一定會買幾個回家





吼,這一英鎊也太吸引人

你看看這些可愛餅乾

根本就是叫我買

所以我買了可愛兔子的餅乾,哈哈






你說
這簡直就是氣死人

那個巧克力果醬超好吃的,我在其他超商買好幾英鎊
這邊只要一英鎊!!!!!!!


而且英國的巧克力醬超濃超好吃的

外國人和我推薦的







這邊來一定要多買

因為英國連飲料和水都很貴


在外面隨便都要兩英鎊以上





前不久我才買了明信片和卡片

你說說,真是讓我氣死了,然後我又買了兩張

哈哈哈~實在便宜阿







這些童書很可愛又便宜


所以我買了一本,送我已經生孩子的朋友

這邊還有很多東西,像是帽子等等還有dvd
還有很多裝飾品,帶子還有一些生活用品

這家超大家的






玲瑯滿目的東西


外國小孩真可愛!



所以來國外第一件事情先別忘記找便宜阿

下一篇來介紹也是便宜到爆炸的
primark


外國人大力推薦超好逛平價商場!!!



喜歡介紹就按讚.推和分享喔

快快留言給我喔!揪


延伸閱讀英國文章

我的英倫一周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